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康耐登家具 近期已有782人关注

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康耐登家居荣获“1989-2019设计师信赖的十大品牌”

作为中国室内设计界的年度盛典,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29届上海年会,庆祝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成立30周年盛典于11月17日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落下帷幕。历时3天的室内设计6+研讨会、高校公开课、主旨论坛、设计展览、主题论坛、雅集活动、颁奖典礼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表彰为室内设计界和设计师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深入探讨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

(图片来源:康耐登家具公众号,侵删)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自1989年成立以来,通过每年举办全国设计师的年会,为设计师进行深度交流和学习提供大平台,学会的宗旨是引领全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学术发展,联合全国室内设计师和相关行业资源,推动中国室内设计行业走向国际化舞台,是中国室内设计师每年最关注并参与的一次盛会。

(图片来源:康耐登家具公众号,侵删)

在此次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29届(上海)年会上,凭借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康耐登将产品与优秀的设计师空间解决方案配合,全面提升人的生活品质,推动室内设计行业发展。经过严格的评定,康耐登摘获“1989-2019设计师信赖十大品牌”称号,也是此次年会唯一获此殊荣的家具品牌

(图片来源:康耐登家具公众号,侵删)

康耐登是“中国家具十大原创设计品牌”,也是业内首个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成品家具企业,历获“中国家居业十大沙发品牌”、“中国家居业十大家具品牌”、“大国工匠奖”、“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等殊荣,此次又荣获“1989-2019设计师信赖十大品牌”这一殊荣,无疑是对其在坚持原创,提升人居生活品质的极大褒奖和认可。

(图片来源:康耐登家具公众号,侵删)

在目前中国的家居领域,能够引起这群“家居产品消费主导者”的设计师关注与青睐的家居品牌屈指可数!康耐登的品牌思维与品牌精神始终坚持着对设计的尊重与推崇,坚持世界一流的设计、一流的选材、一流的品质,准确洞察和把握消费者的家居需求。品牌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刘丞翰带领的国际化设计团队,为消费者提供从空间规划到软装搭配专业的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家的情感诉求和生活方式,用最小的预算实现最有创意的效果。

(图片来源:康耐登家具公众号,侵删)

品牌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刘丞翰

24年的发展历程,康耐登一直矢力打造“设计核心竞争力”,凭借对设计的尊重,以及对设计的贡献,一直是设计师钟情的优秀品牌。

(图片来源:康耐登家具公众号,侵删)

“设计就是生产力”!未来,康耐登将不懈努力,载誉前行,秉承健“康”、“耐”用、摩“登”的品牌理念,继续用优质的产品和全案设计服务,为中国家居空间带来全新的设计风格和理念。

(文章来源:康耐登家具公众号,侵删)

康耐登家具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康耐登家具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康耐登家具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康耐登家具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成品家具资讯 > 康耐登家居荣获“1989-2019设计师信赖的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