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地板行业需求走向,中高端地板成行业新风口!

在中产阶级快速崛起、消费升级加速推进、市场需求猛烈变动等因素的综合作用下,不仅强有力地助推了中高端地板的规模化引爆,也让地板行业呈现出三大变革新趋势!以圣象康逸为代表的中国地板领军品牌,因深度契合转型变革的时代脉搏,顺应消费市场高端化发展的需求,成为三层实木领域,尤其是中高端市场当之无愧的流量收割者!

趋势一:重颜值也重品质,艺术价值无限放大

以80、90为代表的群体正逐渐成为家居市场的消费主力军,这是一批接受过良好教育、具有锐意思想、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他们的消费观念不是“只求拥有”,而是重颜值也重品质,具有高雅的审美趣味和鉴赏力,文化品位、艺术价值是他们在挑选地板时的重要消费标准。同时,他们更注重品质消费,价格不再是唯一的衡量指标。

(KS8363图思比白蜡)

圣象三层三拼实木地板,通过严格的表板分选出薄厚均匀、厚度适中的实木芯材,并经过纹理重组、着色、拉丝、染色、烟熏等一系列工艺锻造,每道工序都精益求精,确保每一片三层实木地板的优良品质,从质感、纹理、色彩打造多重感官的艺术盛宴,极富尊贵典雅的时尚品位,赋予空间温度和艺术,反映了当代主流家居审美,持续攻占年轻消费者的心。

(SX2001兄弟1号)

趋势二:环保居首,健康标准不断升级

环保是当今社会大家最关心也最重要的问题,随着消费者对于环保家装需求的愈加强烈,和多项家居行业相关环保新法的推行,地板行业也开启了在产品用材、工艺技术等方面的新一轮竞争。

(DS7502柚木苏编)

圣象三层三拼文艺家堪称地板界的绿色环保担当,其采用独特的锯切工艺,最大程度保留了木材的天然活性,从而能够释放“空气维他命”——芬多精,具有抗菌净化、降低污染、提神醒脑等作用,即使足不出户也能享受森林般的清新空气。

此外,圣象采用5底2面极薄UV紫外光固化涂层,这是一种绿色环保型涂料,既能提高地板的耐磨性和保护性,也让地板更加透气,不会轻易受潮起拱。会呼吸的好地板,打造充满自然韵律的生活空间,营造健康绿色的居家氛围。

趋势三:功能,科技、实用缺一不可

对功能性的追求体现在时下主流消费群体生活的方方面面,在选购地板时,他们不仅需要考虑地板的实用性、耐用性,更希望借助科技感提升生活品质。

圣象三层三拼实木地板采用纵横交错的科技结构和欧洲专利大锁扣,前者通过不同走向的木纹排列,抵抗实木地板天然的膨胀和走位现象,具有良好的抗变形能力,而后者能使地板严丝合缝、精确咬合,防止潮气入侵和藏污纳垢,全方位有效延长使用寿命,从整体上提升消费者的居住体验,而在今年圣象又独家引进了具有日本技术的37℃地暖系统,仅1mm的加热层不仅创下厚度之最,同时也告别了地暖厚铺的时代。全系产品全部适用于本套地暖系统,让圣象三层实木产品如虎添翼,更具市场竞争力。

(KB1305落基山橡木)

趋势四:多元,个性化成为主流,好用耐用不乏艺术品质

除了功能性,对多元化和个性化已然成为主流。越来越多的好地板在满足功能性的同时兼具了艺术审美的需求。在今年11月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中,更多更先进的地板产品走进了我们的视野。EB科技地板,防水地板,有着特殊油漆工艺的“变色龙地板”都成为了本次进博会的焦点,更有用地板制作成的超大魔方,美观大气可旋转的同时也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高端不乏科技,好用不缺时尚,这些自带个“个性”的地板将是未来地板市场的弄潮儿。

综上可见 ,在日益成熟的消费市场转型过程中,中高端地板已经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春天。而在未来消费趋势中,圣象三层三拼实木地板始终占据着有利阵地,不仅在品类上遥遥领先,而且持续引领全行业消费浪潮。未来,伴随消费升级的再度加剧,圣象三层三拼实木地板的领先优势想必还将不断扩大。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中国地板行业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资讯 > 地板行业需求走向,中高端地板成行业新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