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亿田集成灶 近期已有25677人关注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再获殊荣 亿田集成灶当选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11月27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孟凡波主持,十二届****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中央编办原副主任,现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长张崇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执行理事长张东立、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秘书长苏安建等领导出席会议,亿田作为厨电行业会长单位、中国燃气具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和行业首家通过“浙江制造”认证企业受邀出席,与众多行业领导、专家大咖及同行共襄此次盛会。

本次会议表决并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亿田智能厨电董事长孙伟勇先生成功当选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亿田智能厨电荣获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大会同时召开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第六届第一次理事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张东立作工作思路报告。张理事长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赞誉,并对新任理事会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一届理事会未来的发展任重道远,希望新各行业企业明确整体工作思路,推动产业规范化发展,推动产业链的整体转型升级,促进产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深入开展,架通产业链、供应链,实现产业行业的共享、共融、共赢。

从配件到整机,从传统厨电到集成灶,从应运而生,到日益壮大。亿田通过坚持以品质为标,以质量为基,以科技为本,以品牌创新和技术创新为要点,以尖端的科研实力、先锋的设计理念、卓越的生产力为推动,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精准把握时代脉搏,逐渐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之道。作为集成灶领航企业,亿田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智慧新零售模式,推出S8G蒸烤独立集成灶等旗舰新品,致力于填补市场新生

在创新和创牌的联合驱动下,亿田逐渐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之道。孙董表示,亿田作为集成灶领航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创新研发,推出S8G蒸烤独立集成灶等旗舰新品。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智慧新零售模式,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推进行业规范创新发展。

(文章及图片来源:中华集成灶网,侵删)

亿田集成灶 品牌荣誉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亿田集成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亿田集成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亿田集成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资讯 > 再获殊荣 亿田集成灶当选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