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20德国设计大奖:超50款卫浴产品获奖!

德国的工业设计在全球处于领先水平,日前,2020德国设计大奖(German Design Award)公开全部获奖名单,今年有超过50款卫浴产品获奖,获奖产品较多来自德国品牌,也有中国、日本、意大利等国家地区的品牌产品获奖。今天,我们就来大饱眼福。

水龙头

D.1

杜拉维特

黑色哑光的电镀表面优雅地突出了轮廓清晰的形状,外部控制单元中的光学温度控制有一个光环,可以将颜色从蓝色变为红色。

Atrio Private Collection

高仪

配件可实现高标准的不同颜色,大理石镶嵌的表面能更精确地适应周围环境。

Allure Brilliant Icon 3D

高仪

在3D金属打印机上制作完成,这些配件以其建筑设计语言引人入胜,成为浴室里引人注目的存在。

Atrio Icon 3D

高仪

3D金属印花水龙头融合了尖端技术和工艺,并展示了3D金属打印机如何影响下一代设计。

Plus

高仪

方形和圆形元素的发挥赋予了配件一种建筑特色,使其与众不同,一目了然,能和谐地融入许多浴室环境。

Slimsign Faucet

普乐美

设计灵感来自提醒人们注意节水的路标。纤细的柱体和超薄的混气曝气器,可节水30%。

JP SET 11.3 basin mixer

Cocoon

纯粹的几何形状、完美的黄金比例,100%由AISI316船用不锈钢制成,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So

FIMA CARLO FRATTINI S.p.A.

基于对习惯、人体工程学和效率的研究,产品有两个手柄,在左边,有一个又小又高的手柄来设定水温,在右边,一个更大、更短的手柄调节流量。

Fashion Faucet

Primy Corporation Ltd.

设计灵感来自香水瓶,安装在顶部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柄不仅在颜色上突出,也更易于操作。

便器

Public Line

九牧

Public Line是对公共厕所用户体验的整体提升,设计优雅、外观清晰,结合复杂的功能和直观的操作,使其成为公共空间中极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

SensoWash Starck f

杜拉维特

盖子和后盖之间的嵌装连接以及盖子和陶瓷之间的干净连接使坐马桶看起来像是整体铸造的,给人一种安静的整体印象。

DELABIE GmbH

Urinal HYBRIMATIC FINO

小便器完全由不锈钢制成,其清晰的设计语言和巧妙的节水冲洗系统令人印象深刻。光滑的表面易于清洁和坚固,非常适合公共空间。

花洒、淋浴

hansgrohe RainTunes 

Duschszenarien

汉斯格雅

提供多感官的淋浴体验,可同步水温和强度,控制光线、气味、音乐和其他多媒体应用。结合汉斯格雅家庭应用程序,可实现创新的数字浴室选项。

AXOR Showers Produkt familie

汉斯格雅

基于圆形和方形的几何形状设计,使用抛光金属板边缘,极富纯粹主义设计语言。

hansgrohe Rainfinity

Brausenprogramm

汉斯格雅

圆形淋浴喷头宽边设计,既时尚又永不过时,使Rainfinity淋浴喷头系列具有成为标志性产品的潜力。

Fullfall Shower

骊住

通过调整淋浴头的姿势,将日式沐浴的奢华带到日常淋浴中。此外,它的设计目的是吸入空气,以软化淋浴喷雾,以便用户能够舒适地进入淋浴。

Kludi GmbH & Co. KG

科鲁迪

整个淋浴系统像是在驾驶舱中一样,操作清晰和简单:水温和流量通过转动两个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控制装置来控制,控制台本身也可作为一个扩展架。

MBX Shower

CLAGE GmbH

迷你MBX淋浴系统包括一个时尚的小型电子控制即时热水器,一套淋浴设备,一个墙轨和一个现代的单杆墙配件。高效的流量技术确保了经济的耗水量和最佳的喷水量,可在3种模式下进行调节。

浴室柜

VIGOUR vogue

维格

分为梳妆台、展示柜、高柜和半高柜,模块化系统呈现清晰、直线、美丽的表面和完美平衡的比例。

Power #5

Conform Badm?bel GmbH

洗脸盆、镜子柜和高柜提供功能性存储和高端设计,拥有非常高质量的外观。

淋浴房

PEGA

Kermi GmbH

摆动和滑动门系列的特点是其突出的功能,这不仅体现在其方便的可用性,而且还体现在它可以快速方便地安装。

DIGA

Kermi GmbH

摇摆/折叠门,在有限的空间中提供了大量的肘部空间,一个现代优雅的解决方案。

KermiEXTRA – Individuall?sungen

Kermi GmbH

经过巧妙思考的系统具有非常多的设计选项,使单个解决方案绝对现实。有了它,每个淋浴间都将会是独特的。

TwiggyPlus

珊瑚卫生产品有限公司

具有高度的透明度,房间随时保持光亮。不同的尺寸确保了几乎每个空间情况都有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

洗脸盆

Wide Square Bowl

骊住

这款高精度的洗脸盆宽650毫米,边缘只有5毫米厚,直边的形状在空间中很自然。

AXOR Edge Waschtischmischer

Produktfamilie

汉斯格雅

边缘是一个非对称排列的矩形棱柱,立体但不对称的设计是迷人和引人注目的,不仅在视觉上,而且在触觉上也成为一种体验。

Eryx

MTI卫浴

Eryx是一个壁挂式洗脸盆,灵感来源于人体艺术,白色的洗脸盆与深色的外框形成了有趣的对比。

RONDAtop

Franke Aquarotter GmbH

洗脸盆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特点,是看不见的外部。密封件从下面集成到安装边缘,使洗脸盆能够快速方便地安装在框架上。

Zero

卡塔拉诺陶瓷有限公司

清爽的多功能洗手盆系列采用正式、清晰和永恒的优雅设计,与许多浴室家具相匹配。

Modulares Waschtischsystem

HEWI Heinrich Wilke GmbH

有一个构思巧妙、高度美观的模块化储物系统以及超一体化毛巾架,其倾斜角度始终遵循盆地的前缘,色彩对比度的使用也很出色。

Ana/Ono

Wonda

洗脸盆由优质天然石材制成,其特点是特别平坦、简约的设计,给人一种轻盈的感觉。智能虹吸解决方案也使水槽方便轮椅使用者。

BetteCraft

Bette GmbH & Co. KG

圆形洗脸盆内弯优美,由上釉钛钢制成,因此具有极强的耐用性和坚固性。

VEIL

斯卡伯陶瓷有限公司

精致的陶瓷洗脸盆以其流畅的造型,显得雕塑感十足,光彩夺目。

Ghost

西隆

获奖作品中唯一的双深度陶瓷洗脸盆,台面可以移动到两个深度,营造出更为宽敞的空间感。

浴缸

NOVIA by AXENT Switzerland

恩仕

浴缸不需要外部配件或入口功能。相反,水从一个椭圆形的开口流出,这个椭圆形的开口整齐地集成在浴缸的底部,水也通过这个开口再次排出。

Viu/XViu

杜拉维特

材料和表面的组合与哑光漆或木质表面形成对比,从而产生从银色到深色的风格收藏。有机形状的浴缸和形式清晰的线性承载框架的结合,使产品具有独特的雕塑特征。

BettePond Silhouette

Bette GmbH & Co. KG

优质上釉钛钢制成的圆形浴缸,重新诠释了圆形经典洗浴浴缸。

Vortex IKON

Vortex Spas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浴缸保证了高水平的坐卧舒适度。全方位的宽大木架子也非常漂亮,进一步体现了对优雅和高品质的渴望。

整体空间

GROW

九牧

GROW是一个小型浴室家具的集合,陪审团给出的评价是“精心构思的藏品在现代、典雅、高品质的同时,有效利用了稀缺的空间。是完美结合功能性、舒适性和美观性的智能设计。”

hülsta Bad

hülsta-werke

hülsta品牌首次推出浴室系列。尽管一个典型的浴室只有9平方米,但现在它越来越成为一个宽敞的健康绿洲。浴室不只是在早上和晚上使用,而是经常提供舒适的水疗环境,提供舒适和优雅的氛围。

ASIS 2.0

Emco Bad GmbH

储物间和功能模块巧妙地嵌入墙壁,确保了更多的空间,并结合其清晰的正面,展现了一种纯粹,优雅的装修风格。

其他

rgb

伯格巴德

挂墙式家具系统以其清晰的设计语言看起来非常优雅和现代,给房间带来了色彩,同时由于透明的表面,显得很轻盈。

Adjustable shower head holder

Hongkong Jieliang co., Limited

淋浴调节滑竿,坚固的设计使小孩很容易够到淋浴头,快速拉动软管就足够了,这意味着解决方案简单而巧妙。滑杆的颜色使设计更加美观。

Step-by-Step

Tubes Radiatori srl

一个散热器系统,线性设计补充了许多现代感。

FLOW

BUTENAS GmbH & Co. KG

一个桑拿房作品。动态弯曲的长凳,结合圆润的玻璃门面和天然的石墙,桑拿房显得非常现代、优雅和独特。

Tuck Type

Ever Life Design

浴室挂件产品,极简设计将线性、清晰的设计语言与功能性和舒适性结合起来,与许多浴室和淋浴环境和谐融合。

Starck T

杜拉维特

从圆基到几何T形的流体过渡是其显著特征,使人联想到树的分枝形状。Starck T在设计和材料方面与所有Duravit系列相协调,完美地完美地装饰了当代浴室家具。

Duschbodensystem SURF Slot

Gerloff & S?hne GmbH & Co. KG

此淋浴地板系统最低限度的排水设计体现着它纯粹的整体外观。设计精良的排水系统,也易于清洁。

Ascento Modulare Sitzl?sung

NORMBAU GmbH

一个简洁、现代的淋浴椅,能够巧妙地融入许多浴室环境。靠背、扶手和悬架模块可以同时或在不同阶段安装到Ascento折叠式座椅上。

(文章来源:厨卫画报-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资讯编辑同步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2020德国设计大奖:超50款卫浴产品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