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小家也有墅式全屋净水 首套轻时尚全屋净水统帅L2 PLUS发布

随着消费升级和健康饮用水观念的普及,全屋净水逐步被纳入了年轻群体的家装计划。然而,传统全屋净水占地大、价格高、不智能等问题也影响着用户的使用。11月29日,统帅于“智浴·焕彩·新生”时尚新品发布暨战略启动会上,发布了首套轻时尚全屋净水L2 PLUS套系新品,开启了轻量级智慧全屋饮用水新时代。

轻装修,小户型体验墅式全屋净水生活

当代年轻人,喜欢以自己的方式享受生活,繁忙工作也无法降低他们对品质生活的要求。据了解,通过安装全屋净水来全面改善家庭的饮用水条件,已成为时下年轻人装修攻略的重点。不过,作为别墅标配的全屋净水常常因为体积大,小户型无法容身,让不少年轻人“望而却步”。

统帅全屋净水L2 PLUS,结合当代年轻人居住的空间特点,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了小户型也能容身的全屋净水新体验。以全屋净水套系设备中的高个子“中央净水机”和“软水机”为例,L2 PLUS较别墅传统款式,体积缩小了40%以上,精致小巧的外观设计,可游刃有余地融入每个小家。此外,其采用青春白的配色,搭配圆润流畅的机身线条,删繁就简,更彰显轻时尚、年轻态新生活的设计感和共鸣感,极其符合时下年轻人“返璞归真”的内心诉求。

轻负担,价格亲民带来极致享受

除了体积大、安装成本高之外,传统一套全屋净水动辄七八万,高则十几万,对于奋斗中的年轻人,投入成本过高。并且,对于小户型来说,其用水量、制水量等需求远低于别墅用户,年轻人亟需一套既能满足使用需求,又价格亲民的的全屋净水。

精准定位用户需求,统帅全屋净水L2 PLUS 套系不仅为用户打造亲民的价格(售价仅为传统全屋净水的1/10, 5K-10K元/套不等),还精准定位年轻人的用水需求,实现了前置3T/H、中央净/软800L/H的大通量,让繁忙工作后的年轻人劲享健康好水;中央净水机搭载多核分层复合过滤技术,可有效去除重金属、余氯等有害物质;而中央软水机采用高效进口树脂-陶氏罗门哈斯,更通过智能平面阀技术和逆流再生技术,实现健康抑菌的同时,更加省水省盐。

轻操作,智慧物联用水更安心

下班后,年轻人更喜欢追求自我,与三五好友组团开黑,或品尝小资美食,他们,不愿为了解水质情况和滤芯使用情况而费心费神,更不愿为了产品售后跑东跑西。然而,现在不少净水机缺少对各节点水质变化的实时监测、各个设备不能统一操控、不能主动服务等,严重影响了用户体验。

对此,统帅全屋净水L2 PLUS 套系采用智慧物联技术,实现了净化效果全程可视,让用户用得更安心。当你出差在外,归家前可打开海尔智家APP了解家中水质是否达标、滤芯是否到期,更可一键下单、报修,让你回家便可尽享安全好水;当净水机滤芯到期、软水机盐到期时,产品会自动提醒用户,变被动为主动,打造更加智慧、便捷的操作体验。

轻装修、轻负担、轻操作,统帅全屋净水L2 PLUS 套系聚焦装修后场景及小户型,深度沟通用户需求,通过个性化的定制饮用水解决方案,为小户型用户带来万元级的、更具时尚的全屋用水生活。在“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统帅净水将持续发掘年轻市场的饮用水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和方案的迭代升级,为用户打造更为智慧、便捷的轻时尚水生活。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全屋净水 净水器行业发展 净水器新品发布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资讯 > 小家也有墅式全屋净水 首套轻时尚全屋净水统帅L2 PLUS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