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悍高欧锦锋当选第四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 董明珠现身支持盛典

11月28日,第五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大会暨中国定制**在广州盛大举行。作为本次活动重头戏之一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也于当晚揭晓了当选者名单,悍高集团董事长欧锦锋以杰出的行业贡献成为本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当选者,荣登中国家居业最高荣誉殿堂。

(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郑州大信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学元为欧董颁奖)

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出席本次第五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颁奖盛典。在本次大会上,董明珠女士鼓舞中国家居业企业家继续坚持创新,今天在座的家居圈同仁有实力、也有能力坚定地走自主创新,让国人享受到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也希望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坚守初心,欧锦锋成功当选“中国家居业名人堂”

中国家居业名人堂是中国家居产业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精英盛会,旨在为业界选拔出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敢于担当的前端榜样,被称为中国家居行业“奥斯卡”,象征着行业最高荣誉。目前,该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往届获奖者均为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的领军企业家。

欧锦锋本次成功当选,依靠的正是十六年如一日对创新,对原创设计坚守的初心。正如中国家居业名人堂组委会的颁奖词所言,“他是五金行业的先行者,是原创设计的坚守者,锐意创新与艺术的气质早已注入了他与品牌的基因。从厨房五金到户外家具,16年来他一手打造的原创的、世界性的设计在国内外市场风生水起。他以独具一格的个性站上世界舞台,塑造中国企业、中国企业家情怀”。

欧锦锋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这既是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悍高未来将继续努力奋斗,努力学习,特别是向现场在座各位优秀企业家学习,我们会把悍高打造成为定制家居五金、智能五金、创意家居的全球化的领先航母,为提高人类的生活品质而继续奋斗。

聚焦未来,欧锦锋与业内众多大咖畅谈家居业发展新思路

当日,第五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大会暨中国定制**也同期举行,本次年会以“动能之光”为主题,解读最新行业发展趋势。三千多名业界精英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家居行业的年度盛事。

会上,欧锦锋还与金牌橱柜总裁潘孝贞、维意定制CEO欧阳熙、玛格家居董事长唐斌等一众行业大咖共同就“中国家居产业链价值体系重塑”开展了一场以“增长与边界”为主题的多维对话,畅谈中国家居业的发展新思路。

欧锦锋分享了悍高涉足功能五金、户外家具、电商等多个行业的奋斗故事,并指出在没有产业相关性的基因下,悍高实现了多元与跨界。对此,欧锦锋认为,经济大环境对企业增长影响没有想象中那么大,企业最关键是要练好内功,打好根基,把产品打磨得更加精致。

每年举行的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中国定制**,旨在为塑造家居行业内部与各行业之间的高效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各企业共同发展,推动中国家居行业不断进步。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悍高欧锦锋当选第四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 董明珠现身支持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