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德贝全屋定制 近期已有720人关注

成都德贝实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德贝全屋定制张清:从单一的厨柜转型为全屋定制,2020年德贝扩张势头不减

11月28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2019年中国定制/橱柜/行业年会中国人居发展领袖论坛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召开。为家居行业内部与各行业之间塑造了高效沟通交流平台。

本次年会将以“动能之光”为主题,由协同共生、互联致远、重塑增长、创见未来四个板块组成,解读最新政策、分析逻辑协同、模式赋能、大数据、私域力量引擎。以企业家精神N+1、人工智能、零售DNA、供应链体系、社交电商、新物种等为关键词,与众多行业领导、知名企业家、家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代表在数场多维对话**享时代红利。会议现场,中华衣柜网记者有幸采访到德贝全屋定制董事长张清,德贝全屋定制在2020年有哪些大动作?让我们看看张总怎么说。

德贝全屋定制董事长张清 

【中华衣柜网】:又到一年的行业年会,即将过去的2019年贵品牌取得了哪些成绩?

【德贝全屋定制 张清】:渠道方面,德贝全屋定制扩张势头不减。今年,德贝的渠道销售构成有所变化,川渝以外的地区占比提高,达到了70%以上,华东和华北地区的增幅为历年之最,华北、华东、西部三大板块互为犄角,这标志着德贝的销售布局更合理,格局更加稳定。

工程板块,成品房时代来临,德贝的工程领域订单实现稳定增长,而且,我们在把握这类订单时更加注重品质,这个板块的质与量取得了同步突破。

产品方面,德贝全屋定制今年产品定位更加清晰。今年是德贝发展25周年,德贝的客户群在迅速增加,我们通过数据分析,德贝的客户群体也越来越清晰,就是以中产和白领为主,我们的产品也将按这部人群的喜好而不断改进,比如我们不断引进新材料,一些新的风格也在不断推出;我们的制造工艺更精,细节处理不断升级。总之,把产品做到极致,就是德贝全屋定制不断在做的事。

品牌方面,德贝全屋定制一直在炼内功。今年8月13日,德贝总部生产基地历时两年,正式投入运营,这标志着德贝的产能再上新台阶,同时新厂也是德贝练内功的重要举措。另外,我们今年建了好几个全屋体验馆,成都就有三个,每个体验馆的面积都在千平以上,工厂店有3000平,这是我们转型为全屋定制的战略规划做准备。

【中华衣柜网】:今年家居行业发展放缓的观点被多次提及,您对此怎么看,贵品牌做过哪些尝试来寻找增长第二曲线。

【德贝全屋定制 张清】:德贝是在厨柜制造起家的定制企业,我们顺应形势,从2017年开始拓展全屋定制。今年,我们的全屋系统逐步完善,并开始正式发力,这个板块的增长弥补了厨柜市场萎缩带来的销售额下降。

【中华衣柜网】:智能制造依然是家居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贵品牌在这方面做过哪些努力,取得哪些成绩?

【德贝全屋定制 张清】:智能制造的目的就是提高我们的制造能力和制造水平,实现智能制造,这是德贝多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我们在这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2019年,我们的信息管理系统有更多环节被纳入,管理方式更科学,整体系统更通畅。新工厂正式运营,德贝不止厂房面积大了,设备高端了,更重要的是,德贝的制造管理系统更先进了。

【中华衣柜网】:德贝2020年发展及战略规划有哪些?

【德贝全屋定制 张清】:房地产市场调整,对厨柜领域有所影响,这是我们之前就预见了的。德贝也正在从单一的厨柜转型为全屋定制企业。全屋定制,是一个空间极大的领域,涉及的产品很多,企业可以做得很多,德贝一直提倡,为客户定制更舒适的生活方式,这个领域的深度介入,将更有助于实现我们的初心。

所以,2020年,我们的发展和战略规划已经十分清晰:就是在这个领域做得更好,保持德贝一贯以来的增长势头不变。

【中华衣柜网】:非常感谢张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您!


德贝全屋定制 德贝衣柜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德贝全屋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德贝全屋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德贝全屋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德贝全屋定制张清:从单一的厨柜转型为全屋定制,2020年德贝扩张势头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