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Jya美学家电品牌发布 艺术与科技的跨界融合

11月26日,全球首个美学家电品牌——Jya今日亮相北京昆泰嘉瑞文化中心,Jya无线台灯C、Jya对流电暖器、Jya空气循环扇、Jya桌面空气净化器4款美学产品同期发布。Jya以科技与艺术跨界的形式诠释美学语言,力邀知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打造产品声效项目。同时, 由重量级当代艺术家、雕塑家展望与知名青年建筑师青山周平联袂展出的《生活之内——Jya艺术项目》,也将于12月14日在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 Lab独家呈现。

2019年中国人均GDP接近10000美元大关,这是上世纪发达国家进入品质消费时代的重要关口,如今,我们的新消费时代也即将到来。中国具备成熟的供应链和制造能力,有能力制造品质优良的产品。但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家电行业早已进入同质化的红海。需求与现实之间的巨大落差,催生具备现代审美气质的家电品牌,美学家电正迎来前端的市场机遇。

Jya是为“家”而诞生的美学家电品牌,致力于用美学与科技实现产品进化,创造可感知的极致产品力,让人拥有梦想中的美学产品,体验到真正的未来生活质感。

(文章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Jya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资讯 > Jya美学家电品牌发布 艺术与科技的跨界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