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日日顺场景物流生态模式 为2915个区县无差异送装

11月25日消息,在刚过去的双11活动中,日日顺物流用12分钟完成首单家电送装服务,用45分钟完成首单成套产品送装服务。

据了解,日日顺物流区别于传统物流的简单配送,打造场景生态物流,不断迭代用户体验,树立差异化竞争优势。该模式一是强调生态共建,二是强调根据用户不同场景需求的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的提供。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在生态方面,以为用户配送健身器材为例,日日顺物流不仅负责送装服务,还可以联合健身生态器材厂商、运动达人、营养师、健身饮料品牌商等资源方,为用户定制健身方案,解决用户的居家健康需求。

而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方面,围绕用户全流程体验,日日顺物流以10万车小微、20万服务兵为触点,构建了一个与用户零距离接触并可以即时交互的网络体系。同时,根据用户的不同场景,日日顺物流打造了健身、家居、智家、出行等场景生态链群,通过交互用户真实需求,实现了从提供产品送装到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的转型。

记者获悉,目前日日顺物流已先后为海信、顾家家居、亿健、雅迪等2000多个品牌提供全流程、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凭借在全国布局的136个智慧物流仓、6000多个服务网点、3300多条配送干线,日日顺物流在10万车小微的助力下,能够为全国2915个区县用户提供无差异送装服务。

日日顺物流一改“交付即终结”的传统行业思维,将“最后一公里”的物流配送视为交互的开始,并以此实现普通用户向终身用户的演化。

日日顺物流探索的场景物流模式,其实就是在用户体验方面不断迭代,以实现极致体验和用户价值增值。今年双11期间,日日顺物流推出了“零货损 坏了就赔”的品质服务承诺,保证物流服务更有温度。

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到电商时代前,物流经过了四波浪潮,分别是物流管理、商业物流、供应链物流、全球化物流。电商时代出现了第五波浪潮,即“消费者物流”,特点是快捷、低价。

而如今“个人物流”作为第六波物流浪潮已来临,其聚焦用户个人场景,体现物联网时代的特征。日日顺物流目标成为个人物流浪潮的引爆者,正从三点进行突破:一是个性化场景定制;二是快捷送达,一次到位地满足用户场景体验;三是软件、生态不断升级,带来终身用户。

基于个人场景,日日顺物流为用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在科技化、数字化、场景化的实践下,日日顺物流从“送单品”到“送装同步、成套精准交付”,从“送产品”到“送全场景解决方案”,通过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提供“一次就好”的成套服务,实现从送达产品到得到终身用户的转变,开启了“个人物流”的探索。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晾衣架资讯 > 日日顺场景物流生态模式 为2915个区县无差异送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