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门窗促销要做好 不能虚吹“涨价”风

门窗市场竞争激烈,采取促销手段司空见惯。但门店促销要落到实处,不能高举“假、大、空”的口号,否则不但达不到提升销售的目的,对门店自身的长期发展也可谓自断后路。

近来很多门窗门店刮起“涨价风”,商家以“淡季价格下调,一到旺季将大幅上调”为噱头向消费者进行推销。但实际上门窗厂家对涨价之说的含糊不清,并没有明确回应是否因为淡旺季之分,对门窗价格会进行大幅调整,调整幅度为多少。最后看来不过是门店商家采取的促销口号,这种做法并不可取,长此以往必将损害消费者的信任度,而致得不偿失。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经销商对促销的投入往往很大,如何能够获得最大回报收益,促销前要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制定完善的促销方案十分重要。市场调研的内容应当包括:

1、近期市场上相关品牌促销活动的情况,哪种促销活动方式取得了比较好的促销效果,对促销活动好的促销方案进行研究,这样可以揭露消费者的购买心理和想法。

2、近期竞争品牌是否会进行促销活动,了解竞争对手的促销信息,再制定出超越竞争对手的促销信息,能先达到先发制敌的效果。同时竞争对手投入的广告宣传也是在间接给我品牌宣传。因为促销活动也好,行业也好都需要大家来炒作,光靠某个品牌是力量有限。

3、一到要搞促销的时机,都会苦恼促销内容怎么制定选择哪些宣传途径?怎么样节省费用?了解了目标客户的来源对于我们选择宣传途径、制定促销内容、节省促销费用等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此外促销活动一定要有目的性,这样才能使得执行者能朝核心的方向使劲。门窗经销商在促销活动中更不能一味跟风,必须明确本次促销活动的目标所在,或为扩大品牌知名度、或宣传本门店的优质服务、或为后期市场的打开提供助力。

做促销方案一定要有鲜明的活动主题,不能盲目的搞个特价或者打着一个含糊不清的口号。如果只为一时之利,消费者对活动的真实性或者是信任度会打折扣,也就谈不上后续的客户资源扩展了。活动没有新颖的主题,往往不能刺激消费者购买,特别活动日益频繁的背景下,消费者越来越理性。

在促销活动结束之后,经销商要注重效果评估和总结。本次促销活动是否达到预计的效果,目标数量指数是否完成,促销过程中存在哪些问题,下次可以如何改善等等。

(文章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木门资讯 > 门窗促销要做好 不能虚吹“涨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