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意群门窗 近期已有4860人关注

佛山意群门窗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意群门窗一心为“商”:将养商育商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走“绿色创新”发展道路,11月下旬,中华门窗网报道团队开启了“中**潮季”为主题的品牌走访之旅。本次走访行程,我们将镜头聚焦于中国铝合金门窗品牌的汇集地—广东佛山。

走访过程中,我们来到了意群门窗总部,并有幸采访到了意群门窗营销总监曹世文先生。意群门窗凭什么稳占市场前列?为何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纷纷加盟?从事门窗行业多年,对于行业的发展又有哪些独到的见解?在访谈过程中,曹世文先生将他和意群门窗的故事向我们娓娓道来。

(左为意群门窗营销总监曹世文,右为中华门窗网记者)

品牌源自德国 传承德系品质

2014年,广州万意群贸易有限公司获得德国总公司的正式授权,德国SENSEGROUP门窗品牌正式进入亚洲落户中国铝材之都,中文品牌名称为意群门窗。作为工业改革模式的品牌门窗,意群从创立之初便秉承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品质”的品牌理念,不仅在传统铝合金门窗的工艺上严格按照欧洲标准进行全面革新,还根据全球不同气候、不同环境及不同生活习性研制出的一套人性化的门窗定制系统,充分保障产品环保、安全且耐用。

深耕细分市场 打破产品“同质化”

问及与其他品牌相比,意群门窗具有哪些产品优势时,曹总表示,意群门窗最大的优势不在于产品,而在于产品研发能力,在两年之前,意群便开始深入市场进行调研,通过对各年龄段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进行详细分析,从而有针对性地开发出“产品特点明确,符合消费者需求”门窗新品,比如窄边门窗系列、推拉门窗系列、铝木门窗系列等等,都在市场上取得了极为优秀的销售成绩。

另一方面,为了打破产品“同质化”的魔咒,树立起意群门窗的品牌核心竞争力,意群对门窗市场实行“细分”策略,通过有针对性的产品细分化,强势占据门窗细分市场,最终,促使意群门窗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

专业营销团队 贴身帮扶助发展

问及意群门窗今年的招商任务完成情况和具体的招商政策时,曹总表示,2019年是意群门窗的“丰收年”,不仅超额完成了2019年的招商任务,在销售业绩上也是成绩喜人,而取得如此丰硕的成果离不开意群专业营销团队对招商扶持政策的落地执行。

正是凭借强大的营销团队和营销系统的数据支持,意群建立起立体化的营销体系,为广大加盟商提供了从选址开店、店面装修到新店开业的全方位贴身帮扶服务,帮助加盟商有针对性地制定营销活动方案,以强大的营销力,助力加盟商打开当地市场,实现快速盈利;同时,意群的营销团队还通过现场指导、培训等多种方式,帮助加盟商打造自己的优秀团队,真正实现了“门店盈利”的可持续性发展。

当谈到意群在2020年的招商规划时,曹总表示,2020年,意群门窗将在更成熟、更落地、更有效的招商扶持政策的推动下,全面超越2019年所取得的成果,继而实现跨越式发展,再创辉煌!

[加盟意向表单]wyq123456[/加盟意向表单]

从曹总的话语中,我们不难感受到意群对未来向上发展的强大信心,我们也相信,凭借着优秀的产品研发实力和专业的营销团队,意群门窗的未来成就将会不可限量!

附:中华门窗网与曹总访谈视频

意群门窗 人物专访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意群门窗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意群门窗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意群门窗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意群门窗一心为“商”:将养商育商政策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