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罗永浩喊话卫浴企业管理层 要跨界卫浴行业?

打算“卖艺”还债的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最近似乎在酝酿大招。11月19日,罗永浩在微博上喊话要认识九牧、箭牌、恒洁、和成管理层以及TOTO、科勒、唯宝中国区管理层引发热议,难道罗永浩要跨界卫浴行业?

从11月15日到20日,罗永浩在微博上除了喊话卫浴行业的代表性品牌管理层之外,还喊话要认识餐具、玩具、隐形眼镜、家装壁纸、皮具、牙科医疗、医用硅胶、键鼠、情趣用品、牙刷、冰箱、旅行杯、瑜伽垫代表性品牌的管理层,让人一时摸不着头脑。

虽然网友在微博底下评论罗永浩家里只是装修,得到回复了一个“大拇指”,但是罗永浩将于12月3日在北京举办一场主题为“老人与海”的发布会,着实让人浮想联翩。据了解,这场发布会将公布新型科技尖端技术,这项技术可以应用于工业制造业、母婴、科技、运动、医疗等各类生活必需消费品中。不过具体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

作为自诩乔布斯的传人,罗永浩不甘于依靠“卖艺”还债。作为房子的必需品,卫浴市场庞大,尤其是在智能马桶、智能调温按摩浴缸、智能浴室柜、智能家居发展迅猛阶段,罗永浩似乎嗅到了商机。据预测数据显示,2019年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可达到3825.9亿元,2020年智能家居产业规模将突破4000亿。

不过,在当前中国卫浴市场多强并存的格局下,罗永浩要跨界卫浴行业并非易事,要学雷军发展粉丝经济更是难上加难。从罗永浩要对接的企业产品相关人员来看,更有可能的是通过技术合作形式跨界卫浴行业。

罗永浩已发出邀请,就看九牧、箭牌、恒洁、和成如何接招了!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罗永浩喊话卫浴企业管理层 要跨界卫浴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