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3D无漆木门:鸿儒治学 思维的突破与智慧的启迪

”天下文官祖,历代帝王师“是人们对先师孔子的赞誉。他创造的儒家思想被称为中华文明之集大成者,也为现代企业管理提供了取之不竭的养分。

如今在儒家思想的源头——山东曲阜,儒学将与鸿途系统进行一场跨越千年的思想对话。以仁修身,修身是领导力之根;以德启智,德行是经营之本。“鸿·儒”治学传递的不仅是落地的方法,更是思维的突破和智慧的启迪。

文质彬彬,然后君子

鸿途系统1.3课程借由曲阜的良好声誉吸引了来自全国40余名投资人的热情参与。为了展示3D品牌风貌,符合鸿途总裁研修班的办学理念,参训学员皆身着正装出席。

君子博学于文,约之于礼。个人精神风貌的管理和职业外在形象,是每一位3D投资人走向卓越的必修课程。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鸿途系统1.3课程从实战出发,将门店经营管理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进行总结转化,研发出针对引流,经管,成交,服务四大模块的系统性内容。让每一位参训投资人都能追本溯源的从成交的本质找到提升门店业绩的方法。

3D家居集团营销总部领军人史政民以鸿途文化为主题做精彩分享,史总在分享中提到:“市场环境的剧变引发我们对销售模式的深刻探讨,将品牌融入销售,以服务彰显品质才是未来经营的强者法则”。

商学院鸿途系统讲师的精彩课程内容。目标管理是营销行为的指导,以社群为依托的定向引流为门店带来了更多客户资源。

成交工具的运用让客户乐意成交放心成交,服务礼仪的升华让客户在琳琅满目的品牌中找寻到自己的钟爱。

以完善模块为开端,启动关联模块的不断提升,让终端门店不断的完善经营能力。鸿途系统1.3为参训的投资人带来理念的升华和技能的提升。

宝鸡经销商牛建军分享《大单背后那些事儿》

徐州经销商庄庆仕分享《我这十年》

近者悦,远者来

三人行,必有我师

鸿途系统1.3总裁研修班第三天来到了儒学推广的最高机构—中国孔子研究院。各位学员在感受孔子儒学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也结合儒学尊重实践,倡导人性化管理的思维对自身发展提出了新的规划。

下午的学习首先由中国孔子研究院主任、孔子研究著名学者路则权教授为大家带来儒学治家的精彩内容。

从孔子的生平讲到孔子的治学之路,让我们从现实生活的视角了解到作为一名普通人孔子如何完成在困顿中的自我提升,最终成就一番事业实现自我人生目标。

在本次鸿途系统1.3的论道环节称得上是点睛之笔,庄总和牛总就在场学员提出关于经营和管理的问题进行精彩的回答,期间妙语连珠,金句不断,在座学员连声赞叹,或许在本次的论道中每一位家人都在事业的道路上寻到了一个可以学习,能够交流的事业目标。

模式领先,掌控终端

3D商学院力争打造一套完整的更适合3D人的经营模式,让所有3D合伙人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木门资讯 > 3D无漆木门:鸿儒治学 思维的突破与智慧的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