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柏森家具 近期已有664人关注

深圳市柏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2020年柏森优品携手红星美凯龙 共享家居新时代

11月14日,红星美凯龙助理总裁朱家桂先生一行12人,莅临柏森,进行了2020年度战略合作会谈。柏森优品董事长黄志辉先生,执行总裁陈安南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双方又一次达成共识,协同发力,创新应变,共创增长新趋势,共享家居新时代!

(图片来源:柏森家具公众号,侵删)

柏森优品执行执行总裁陈安南先生,在发表欢迎致辞中表示,柏森与红星美凯龙一起成长,在彼此合作中,收获颇丰,这一次合作,又将全新赋能。

对于保持14年之交的老朋友来说,此次会议,使双方关系更加紧密。洽谈愉快,共启智慧锦囊,在2020年实现新蜕变。

(图片来源:柏森家具公众号,侵删)

实力共融

会议伊始,红星美凯龙项目负责人,全面回顾了2019年的发展状况。

家居零售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虽然市场遇冷,但是柏森优品作为红星美凯龙商场核心品牌,新中式系列传承、天玺等产品及现代实木优易室、北欧风尚、LD等系列,仍然实现逆势增长,业绩可观。

(图片来源:柏森家具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柏森家具公众号,侵删)

在这一年,柏森优品与红星美凯龙围绕“共创美好家居生活”的理念,打造了超级品类节,超级省购会等多场置家盛宴,基于消费者需求,柏森高品质爆款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热情抢购。

在长达14年的合作中,双方在品牌、生活方式打造、营销模式创新方面总能不谋而合,朝着新目标,不断开拓进取。

(图片来源:柏森家具公众号,侵删)

品牌先锋

新互联网时代下,消费者选择更多,也更聚焦,品牌如日出之阳,更多的是机遇。2019年,柏森优品实现了新零售的全新升级,柏森大家居时代将改写实木家具命运,成品+定制的产品战略,继续成为新一轮竞争浪潮的掌舵者。

从现代实木品牌到新中式品类的代表品牌,柏森一直以原创、品质、高端著称,也不断强化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高品位形象。随着市场的变化,柏森在品类方面做了延伸,天玺、传承系列占据一二线城市,现代实木系列同时下沉至三四线城市,全方位赢战市场。

(图片来源:柏森家具公众号,侵删)

让更多人了解柏森,更多人喜欢中国实木文化,更多人住进实木家,柏森在品牌价值方面,不仅是产品,更是一种文化自信,是民族精神的传递。

新零售时代,好产品也应该飞上天,以全新的营销思维,与消费者对话。

2020年战略合作中,双方将在营销资源、流量提升、场景资源、IMP营销流量方面深度合作,坚持“高举高打、品类升级、营销助力、全域数字营销引流”的创新玩法,实现品牌赋能。

(图片来源:柏森家具公众号,侵删)

作为超级营销,将以更多价值共赢链接资源,经销商、品牌方、红星美凯龙形成铁三角,在全年度推出受消费者好评的各种营销活动,如超级尖选王牌专场、超级大促主推品牌等5个新主题。

领悟昨天,奋斗今天,拥抱明天。

新的希望,将随着春天的到来重展生机。我们相信,未来虽然荆棘遍布,但是也有繁花盛景。柏森现代实木领先品牌,将会以创造之心,创享美好生活,绽放更多精彩。

(图片来源:柏森家具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柏森家具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柏森家具公众号,侵删)

品牌签约 柏森家具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柏森家具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柏森家具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柏森家具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成品家具资讯 > 2020年柏森优品携手红星美凯龙 共享家居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