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康丽洁卫浴 近期已有1349人关注

中山市康丽洁卫浴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康丽洁卫浴精益生产项目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随着时代的迅速发展,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成本增加、资源浪费、工作效率低下等问题在行业中愈发突出。

为科学改善公司生产管理环境,全面提高公司运营管理绩效,高效保质满足客户需求,实现降本增效,提升企业竞争力;同时也希望通过精益改善,降低劳动强度,让员工工作更加游刃有余。我司决定导入精益生产改善项目,并于11月15日召开了项目启动大会。

(图片来源:康丽洁卫浴公众号,侵删)

公司总经理陈春华、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基层团队,辅导公司深圳麟威咨询顾问公司王总及导师,共计200多人共同出席了本次启动大会。

(图片来源:康丽洁卫浴公众号,侵删)

启动大会在康丽洁卫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董的寄语中拉开了帷幕,陈董对公司推进精益项目寄予了很大期望,并表示精益生产项目的启动需要全员的参与,该项目能否成功主要取决于公司内部的探索,项目带来的是理论性的指导,如何利用先进的理论正确指导实践将是所有人员必须思考的问题。

(图片来源:康丽洁卫浴公众号,侵删)

深圳麟威咨询顾问公司王总从精益生产概述、精益工具及方法介绍、精益推行的策略、精益倡导者素质要求等方面系统的讲述了精益生产。

(图片来源:康丽洁卫浴公众号,侵删)

精益生产项目老师对本次项目的开展进行了说明。为了让大家认识精益生产,他强调:“精益生产不是简单地让大家加快劳动速度,更不是加强员工的劳动强度,而是通过流程改善、方法、工具的改善来提高效率和产品质量。简单来说,就是通过科学的方法使我们的工作更加简单有效。

(图片来源:康丽洁卫浴公众号,侵删)

随后,康丽洁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春华进行了工作部署。陈总认为,纵观周边发展快速的企业都已推行精益改善多年,并形成了较好的改善实例,本次启动仅仅是追求无止境的开端,实施精益项目已是大势所趋,更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必走之路;员工的日常工作习惯及方法已长期固定,但是,改变不良的行业习惯和繁乱的工作流程是精益的开始,也是我们企业的立身之本,因此,即使前进道路上困难重重,公司上下都必须转变观念,积极进取,只有坚持到底,公司必将取得成功。

(图片来源:康丽洁卫浴公众号,侵删)

伴随着激昂的现场音乐,陈总对精益办主任和8个项目组长进行现场授牌仪式。

(图片来源:康丽洁卫浴公众号,侵删)

在陈总带领下就本次项目启动进行宣誓,充分体现了我司对精益生产项目推行的决心。

(图片来源:康丽洁卫浴公众号,侵删)

康丽洁在生产过程中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把质量管理放在企业管理首位。在未来的日子里,康丽洁一定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这次导入精益生产项目,目的是让工厂的管理上升到新层次,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以适应企业的长远发展。

(图片来源:康丽洁卫浴公众号,侵删)

“精益生产”管理是企业修“内功”的必经之路,也是为客户提供完美品质产品的根本保障,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起到了决定性作用。陈春华总经理在会议最后再次强调,当下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从企业战略角度对推行精益生产提出新的要求,明确新的方向是大势所趋。领导骨干更要亲自带头,制定有效可行的实施方案,坚持并持续改善、追求尽善尽美,全员共同营造精益氛围,打造精益企业文化。

(文章来源:康丽洁卫浴公众号,侵删)

康丽洁卫浴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康丽洁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康丽洁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康丽洁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康丽洁卫浴精益生产项目启动大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