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万华生态板 近期已有1105人关注

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安徽省委副书记信长星莅临万华产业园进行专题调研

2019年11月6日,安徽省委副书记信长星莅临万华安徽产业园进行专题调研,市县各级领导陪同,万华安徽产业园副总经理代庆洪热情接待信副书记一行。

(图片来源:万华生态板公众号,侵删)

此次是在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闭幕后,省委信副书记到下级市县宣讲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时,进行的专题调研。代总陪同信副书记及市县领导参观了产业园展示中心、生产自控中心、生产线和研发中心。

参观过程中,代总向信副书记汇报了产业园投资建设进展情况,并对生产线装备、生产工艺流程、万华聚氨酯生态粘合剂、禾香板产品样品等一一作了详细介绍。

信副书记仔细了解了万华禾香板,对产品的外观、硬度、质量高度认可,代总对禾香板无甲醛添加、耐用、防潮、阻燃、吸音等优势进行详细介绍,对禾香板可用于各种家具制造、建筑装修、包装运输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当信副书记了解到禾香板的原材料源于自然,对生态环境没有损害,有利于资源再利用,有利于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产品使用的万华聚氨酯粘合剂无甲醛,对室内环境和人体无伤害等优势时,连连称赞禾香板是利国利民的好产品。

(图片来源:万华生态板公众号,侵删)

对于万华安徽产业园的发展规划,代总进行了详细讲解。产业园将按照三厂合一的模式,整合“板材生产”、“板材饰面”、“智能定制生态家具”三大制造体系,进行产业园的协同和资源的整合。信副书记非常赞同,认为有利于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提高产业链效率、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临行前,省委信副书记指出要加快产业园建设,要把生产线建好,把产品做好,把基础做扎实。并叮嘱随行人员,万华项目是变废为宝、利国利民的好项目,政府更好的发挥作用,鼓励、支持、引导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万华生态板公众号,侵删)

万华生态板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万华生态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万华生态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万华生态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安徽省委副书记信长星莅临万华产业园进行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