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霍尔茨木门 近期已有32566人关注

北京霍尔茨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醛”力以赴 霍尔茨木门住博会再成C位焦点

2019年11月7日-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住博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召开。霍尔茨作为中国木门品类始终坚守生态发展的企业,继净醛产品之后,再度在展会上推出无醛添加板材,成为本届住博会流量聚集的C位焦点。

本届住博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报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等主办,是公认的国内装配式建筑方面颇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

无醛添加板材新品亮相

展会上群英荟萃,但霍尔茨所在的无醛添加木制品展区无疑是整个展会吸睛的存在。众多参观者驻足在霍尔茨无醛添加板材前,听到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无醛添加板材产品的制作过程和环保特性之后,纷纷竖起大拇指,为霍尔茨的科技创新点赞!

霍尔茨无醛添加板材是以天然可再生芦苇为主要原料,采用无醛的异氰酸酯为胶粘剂,运用连续平压热压工艺制作而成。无醛添加板材具有平整光滑易加工、稳定耐用、天然环保可再生、耐潮无味消噪音四大产品特点,进一步加强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和环保性能,给予用户更好的感官体验,让家居生活更绿色、更自然、更温馨。同时,无醛添加板材在制作工艺上采用世界独有的芦苇板材制造技术和板材连续热压制作工艺,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和产品性能的优越。此外,这项技术还获得了美国环境署颁发的EPA-NAF和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颁发的CARB-NAF两项无醛豁免认证。

“醛”力出众造就实力爆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环保意识的提升,生态性已经成为了衡量品牌综合实力的一个重要指标。正值林产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霍尔茨再度“醛”力以赴,以新品无醛添加板材亮相住博会,不仅展示了霍尔茨坚守生态发展、打造健康环保、推动家居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国企担当,更以创新技术和优秀成果展示,为整个家居行业的生态之路注入更加鲜活的生命力,为我国建设产业的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更多灵感。

坚持质量为本,从消费者切身需求出发,霍尔茨以技术革新推动产业绿色发展,将健康生态的环保理念贯彻到底,在打造舒适、健康、绿色家居生活的同时,也始终专注于提升用户居家的审美性和时尚性。

秉承德国制造工艺与匠心精神,霍尔茨采用纹理逼真、阻燃性能强、更耐划、不褪色、防静电的CPL饰面,增强了家居产品的功能效果。霍尔茨还融入时**行的简约风、轻奢风风潮,在室内门、地板、五金、墙纸以及全屋定制的设计上,摒弃一切繁复冗杂的摆设,结合当代青年人群的喜好,打造出多款不同色系的产品,一经面世就广受年轻人的喜爱,掀起了家居行业的时尚风潮。

在生态的道路上“醛”力以赴,霍尔茨用无醛添加板材,在住博会上再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期,霍尔茨双十一年度大促和北京华夏家博会钜惠活动也盛大来袭,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生态置家新选择,详情请咨询霍尔茨线下各店面,或关注线上霍尔茨木门京东旗舰店,更多惊喜,等你来拿!

(文章来源:搜门网,侵删)

霍尔茨木门 住博会 新品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霍尔茨木门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霍尔茨木门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霍尔茨木门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醛”力以赴 霍尔茨木门住博会再成C位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