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梦天木门 近期已有73178人关注

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梦天木门与浙江门协携手 共同助力家居定制力量崛起

近日,由中国环保健康家居联盟(CEHHA)、浙江省门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全球地产板门定制家居GDCC峰会暨浙江省门业协会年会于中国浙江湖州莫干山开元森泊酒店盛大召开。

梦天家居集团作为浙江省门业协会会长单位应邀出席本次活动,与众多行业伙伴以“资源融合,创新共享”为主题,围绕板材巨头企业跨界定制家居、地产商加强合作定制家居、智慧工厂智能制造、信息数字化转型、产品流行设计、新零售及供应链洽谈等主题,共同探讨行业未来。

本次峰会上,浙江省门业协会同时举办了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仪式,梦天家居集团董事长余静渊先生连任浙江省门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同时,梦天荣获:整木家装品牌新锐奖。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当下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装修方式的选择上也有了很大的转变,精装定制时代也顺势而来,更带给行业巨大的冲击与挑战。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和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梦天始终以前瞻性的眼光预判市场,并持续走在行业前沿。

30载匠心耕耘,梦天在高端木门、高端木作品类始终稳居销量第一;近几年,“梦天水漆木门,即装即住”战略在行业内再次引领水漆健康的新风潮,销量遥遥领先,稳居水漆木门、水漆木作类销量第一。

梦天水漆木作新品

在智能制造与水漆涂装的赋能下,梦天以木门为入口,延伸至全屋空间的水漆健康完整木作产品深受行业与市场的认可与肯定,并在精装定制领域持续发光发热,与众多知名房企强强联手,为诸多建筑空间、为万千家庭提供了品质、健康兼具设计美学的家居产品与健康美好生活的体验。

梦天水漆木作实景案例

而在自身快速稳健发展的同时,梦天亦始终对行业、对社会都心怀责任与使命!

一方面,梦天致力推动行业规范化、标准化的建立健全。作为制标企业,梦天参与制定了《木门窗》国标、《木质门》行标、任国家幕墙、木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的木门生产企业委员等。截止至2018年底,梦天共参与制定行业标准6项,团体标准2项,浙江制造团体标准1项……

另一方面,梦天也始终关注消费者健康、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梦天是行业内率先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十环认证”、“康居认证”环境标志的企业之一。14年,梦天开始研发水漆涂装技术,18年“梦天水漆木门,即装即住”战略一经推出便引领行业水漆风潮;在这期间,又投资近5亿元投建智能制造工厂,与油改水工程有机结合,全面实现产业升级,2017年梦天智能制造工厂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基地,为整个行业树立了典范。

新趋势浪潮下,梦天将一如既往、持续深耕,携手行业伙伴共同前行,为中国人居生活创造更多、更美好的未来。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梦天木门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梦天木门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梦天木门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木门资讯 > 梦天木门与浙江门协携手 共同助力家居定制力量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