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亿田集成灶 近期已有25677人关注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发布 亿田智能厨电荣耀上榜

11月6日,由企业标准“领跑者”统一信息平台、新华网客户端、湖南卫视主办的2019 企业标准“领跑者”年度大会在济南召开。亿田智能厨电作为集成灶行业首批入选企业,荣获“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企业标准“领跑者”的评估,由处于行业领域领军地位的专家委员会,依据“领跑者”评估方案,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同时建立 “政府部门——第三方机构——行业同行——消费者”的多元监督机制,确保“领跑者”榜单的权威和公信力。

作为行业内“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的唯一获奖单位、第一家得到“品字标”认证的集成灶企业,亿田始终坚持“产品高标准、管理高水准、品牌高基准”,坚定贯彻落实“智能化、品牌化、服务化”三化提升。同时,亿田积极参与各项行业标准制定,是《集成灶》团体标准(标准编号:T/CNHA 1020-2019)主要起草单位、浙江省建筑标准设计图集《住宅厨房集成灶安装详图》的主要编制单位之一。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以企业标准“领跑者”为纽带,亿田再次成功搭建产品与市场之间的信任桥梁,让客户真正能够“信任品牌”,实践“放心消费”。亿田积极参与并严格执行“领跑者”制度,坚守产品生产的“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优质产品。

未来,亿田将继续平稳推进物质文化双重建设,深化企业产业结构与品牌升级,以高度的凝聚力,强大的战斗力,深远的社会影响力,践行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带领推动行业整体向前发展。

(文章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亿田集成灶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亿田集成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亿田集成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亿田集成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资讯 > 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发布 亿田智能厨电荣耀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