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19全国两净行业金鼎奖年度总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卫生健康事业获得了长足发展,居民主要健康指标总体优于中高收入国家平均水平。随着工业化、城镇化、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我国居民生产生活方式和疾病谱不断发生变化。

2019年是建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两净行业金鼎奖举办的第六届。近几年来,人们对健康饮水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我国净水企业不断突破自我,技术创新、产品升级是企业赢得市场的重要手段之一。与此同时,一些两净产品的质量不达标、产品品牌树立意识较为薄弱,对目标消费者人群的定位不够明确,山寨复制造成两净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服务意识较差等问题的频频出现,阻碍了两净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预防是最经济最有效的健康策略。***、***发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了健康中国建设的目标和任务。

2019年11月2日,由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专委会、全国空净行业金鼎奖组委会主办的2019全国两净行业金鼎奖年度总评选活动在京正式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金鼎奖”自2014年开展第一届以来,己经成功举办五届,在引导我国两净企业良性发展、指导消费者安全理性消费方面发挥了积极的影响作用。作为全国两净行业一个集权威性、专业性、创新性、公益性、公开性、公正性和持续性于一体的国内大型优秀行业品牌甄选活动,“金鼎奖”铸造净水行业最具价值的品牌奖项。除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时提供标准与意见的参考之外,它还担负着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的责任。

据了解,评审会之前,记者有幸采访到了担任本届两净行业金鼎奖的评审专家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鲁建国。他讲到,此次评选盛会历经两个月的时间近数百万网友投票和数位权威专家评审,并得到了行业巨头、主流媒体等的大力支持,会议受关注度高、参评人数多、活动影响力大。同时,在******以及各级政府各行业各阶层领导专家引导和推动下,中国的两净行业有了很好的发展和提高,也很期待本届两净行业金鼎奖的颁奖盛会。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鲁建国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历经两个月时间的线上投票与一个月的专家参与评审。此次专家评审共由9名净水领域与空净领域权威专家构成,根据参评企业所提供的资料,9名专家从标准实施、质量合格、质量认证、企业诚信等多方面对此次入围的两净行业金鼎奖企业和品牌进行严格评审。针对本届金鼎奖奖项设置情况,结合企业递交的资料,评审专家讨论确定了企业获奖情况,并给出了相应的评审意见。

在2019年度全国两净行业金鼎奖本次评选活动共设九大奖项,分别是全国净水行业畅销品牌、全国净水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全国净水行业匠心制造企业、全国净水行业技术创新品牌、全国净水行业营销创新品牌、全国净水行业设计创新品牌、全国净水行业优秀配件供应商、全国净水行业优秀服务商、全国净水行业校园饮水优秀品牌候选单位等9大奖项以及金鼎奖全国空气净化行业影响力品牌、2019全国空净行业质量标杆企业、2019全国空净行业诚信示范企业、2019全国空净行业智能创新品牌等4大奖项名单产生。

此次活动以卫生批件、标准实施、质量合格、质量认证和企业诚信等条件为前提,通过活动,较为全面的反映目前我国净水行业和产品技术水平,加强行业规范、完善企业自律,进一步加强标准实施、质量检测和质量认证工作,从整体上促进净水企业规范、良性发展,推进品牌建设,引导消费。

看今日风光正好,更盼未来辉煌闪耀。本次的评选活动,不仅为了两净企业的良性发展,更为了企业的产品升级和顺利转型——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贡献全民健康的一份力量。心怀感恩,牢记使命,脚踏实地,中国两净行业仍在逐梦前行!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净水行业 净水行业发展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资讯编辑同步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资讯 > 2019全国两净行业金鼎奖年度总评选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