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圣象康树地板 近期已有44136人关注

圣象集团

加盟咨询

圣象魔方亮相进博会:展望更大梦想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开幕,作为中国前端的知名家居品牌,圣象此次联合其海外公司和国际合作伙伴参展进博会亦看点满满:进博会开展第二日,圣象在世界吉尼斯纪录官方认证组委会的全程见证下,与现场观众共同开启对于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魔方”挑战。

圣象董事长陈晓龙先生在现场对媒体表示,圣象成立24年来一直在努力挑战自我,本次挑战的初衷是以纪录创纪录,去记录圣象的销量、用户规模、加工精度等多方面的具有意义的数字,并通过这种方式去传播圣象的品牌理念——世界圣象亲近全球,让亿万家庭更加亲近,凝聚家的向心力。这些纪录也在被圣象自身不断刷新和超越中。

据陈晓龙先生透露,在本次进博会上,圣象将携手来自世界各国的合作伙伴,以更国际化的视野实施圣象全球战略方针,主要包括全球资源配置和全球市场发展等方面。并且将世界级的优质产品和研究成果带给中国的消费者,实现国人的品质家居升级。从另一方面来说,这样的战略布局,也是响应了国家对外开放的具体举措之一。

最大的魔方,更大的梦想

挑战“世界最大魔方”,圣象以自身独具优势的木地板为原材,用木地板经过圣象工匠们历时45个昼夜的精心打造,从设计到打样,从结构组装到地板拼接,每一步都承载着圣象精益求精的考量。

这个最大魔方所有面展示的木地板皆为圣象与其国际合作伙伴最新研发成果,方寸之间展现了圣象与国际接轨的技术呈现:从日本引进的1平方米12亿最小发热单元技术而研发的、地采暖环境最为适用的木地板与地暖的结合体系将提升国人在寒冷环境下的舒适感;从欧洲企业引进的锁扣专利技术的运用将木地板锁扣精度控制在0.02mm;国际至高环保标准的F四星采标见证了每一片木地板的健康环保;木地板密封系统的防水防潮让这一个木魔方经历进博会展品检测的严酷考验,也为木地板的使用者提供更多场景适用的空间……

魔方有多个不同的立位面,每个立位面都描摹了一个家居场景,一个魔方就浓缩了众多圣象对于全场景家居生活的美好想象。

魔方展示给用户多个温暖、有质感的幸福家场景,以此倡导人人共享全场景的理想生活主张,助力更多人、更多家庭践行家居梦想。

但,圣象的梦想不止于此!借力第二届进博会,圣象将以“世界最大魔方”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为起点,开启一段世界圣象亲近全球、开拓更广阔市场的崭新历程。挑战“世界最大魔方”成功,圣象希望以此唤醒更多人对于全场景家居生活的美好想象,助力更多家庭践行家居梦想。

好地板全球见证 全球共赏

在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魔方”挑战现场,圣象与全球共同见证和分享了挑战成功的精彩时刻,与吉尼斯世界纪录共同见证全球共赏的好地板。正如陈晓龙董事长所说,圣象24年来以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为己任,不断刷新,产销规模至今已经突破7亿平方米,累计用户规模突破2000万户,品牌持续增值 ,截至2019年圣象品牌价值达502.85亿元的行业新高!

圣象用一项项刷新行业纪录的技术指标、功能指标来完善和创新丰富产品,通过对内和对外的合作,不断创领新的消费趋势,不断满足全场景家居消费的需求。这无疑是对本届进博会“共建开放共享的世界经济、共建开放创新的世界经济”倡议的具体落实。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圣象地板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圣象康树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圣象康树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圣象康树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资讯 > 圣象魔方亮相进博会:展望更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