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19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公布:老板等厨电企业上榜

11月6日,2019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大会在济南举行。会上,主办方和参会代表们围绕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等相关内容进一步探讨,并公布了2019 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其中,在“领跑者”名单厨电5大领域榜单中,海尔厨电上榜4次、德意上榜2次,老板电器上榜1次。

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经***批准,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改委、财政部等八部门联合发布。此次,企业标准“领跑者”大会目的是推动“领跑者”制度的落地实施,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支撑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囯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在公布的厨电行业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中,涉及家用燃气灶、集成灶、侧吸式吸油烟机、欧式吸油烟机、潜吸式吸油烟机五大领域。

具体来看,在家用燃气灶领域,上榜企业分别是格力电器、海尔厨电、德意电器、老板电器、迅达科技;在集成灶领域,上榜企业和产品分别是帅丰的JJZT-F16-3BY产品、森歌的JJZT-A5IIILS1产品、海尔的JJZT-J90HA1(12T)产品、亿田的JJZY-B15D、德意的JJZT-901T。

而在侧吸式吸油烟机和欧式吸油烟机领域,海尔的CXW-219-CK16D**品和CXW-219-C7T90BGU1产品分别上榜。从数据中不难看出,海尔厨电上榜次数最多,5个厨电领域上榜4次。

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对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推动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作用。而此次海尔厨电之所以上榜次数最多,其背后是海尔不断创新研发的成果,如此前海尔研发的燃气灶防干烧技术以及油烟机风幕8°专利技术,不仅决了困扰用户多年的难题,也成为了行业标准。前者解决了用户忘关火导致的烧干锅等安全问题,后者则杜绝了油烟逃逸导致的烟熏火燎问题,这对厨电产业标准化建设有着直接的推动作用。

(文章及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老板电器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资讯编辑同步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2019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公布:老板等厨电企业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