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大友地板 近期已有6836人关注

浙江大友木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大友地板荣获“中国森林认证”证书 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开展森林认证,是实现林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趋势,亦是实现生态林业发展的重要保障。目前,大友地板荣获“中国森林认证”殊荣,积极践行“开展森林认证,保护绿水青山”的口号,顺利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获“中国森林认证”促企业发展

森林认证是推动森林可持续经营、林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是加快林业国际化进程的战略选择。世界各国积极开展立法工作如欧盟木材法案(EUTR)、美国雷斯法案、澳大利亚非法采伐禁止案,中国森林认证(CFCC)与世界已实现互认。

(图片来源:大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中国森林认证(CFCC)作为一种产品认证由CNAS负责认可,经过十余年的探索和实践已取得了显著成效,初步建立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森林认证体系,于2014年获国际森林认证组织PEFC的互认。

(图片来源:大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中国森林认证为林业生产经营者提供更为科学先进的管理理念,促进森林资源的有效保护,森林生态系统的良性循环,对林业产业转型升级产生积极影响。“森林认证”已成为林产品进入国际市场必备的“绿色通行证”。此举让消费者更安心,经销商更放心。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迈入E0时代

大友地板深知,品牌的发展离不开科技与自然的和谐发展。29年来,大友地板积极投入创新创造,升级各项设备,推出了无醛新三层地板、无醛强化地板等兼具环保性与实用性的产品系列。 

(图片来源:大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大友地板荣获“中国森林认证”这一殊荣,标志着肩扛更重大的责任。我们积极改善企业的基础管理和环境管理,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在采购、生产、销售等环节严格把控,积极提升产品的质量,保证所生产的地板产品符合标准要求。

大友地板积极发挥森林认证在促进森林可持续经营和林产品市场准入中的作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大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大友地板 品牌荣誉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大友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大友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大友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资讯 > 大友地板荣获“中国森林认证”证书 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