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定制家居“龙头”齐聚 抢滩全屋高端定制第一站

11月5日下午,索菲亚、欧派、好莱客、顶固、科凡、玛格、诗尼曼、百得胜、艾依格、联邦高登、亚丹、尚品宅配等12家定制家居行业龙头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相约共赴一场行业盛会。

2020中国建博会(上海)品牌签约会于11月5日下午在广州举行,此次签约会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上海中贸美凯龙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中国建博会(上海)将于2020年3月24-26日再度登陆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经历五年的跨越式发展,中国建博会(上海)以定制家居为核心,围绕全屋高端定制、门窗、木门及整木家装等定制家居主打产品,逐渐向瓷砖、卫浴、设计生活、涂料、智造设备及配料等建筑装饰全品类产品延伸,俨然已成为华东地区唯一、全国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博览会之一,为全国建筑装饰行业打响“开年第一枪”!

定制行业龙头齐聚,抢滩全屋高端定制第一站

此次签约会邀请到索菲亚副总裁王兵、科凡董事长林涛、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艾依格董事长张春和、亚丹董事长张大校、欧派卫浴事业部总经理任建军、好莱客营销总经理库腾、顶固总经理张俊涛、百得胜总裁张健、联邦高登总经理林福来、尚品宅配总助李媛、玛格营销总经理谭屿枫出席,中国建博会(上海)主承办方领导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副总经理陈旺辉、中贸美凯龙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签约会。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在致辞中提到:

中国建博会拥有五大优势:一是国企与民企结合,国企制度优势与民企市场化竞争优势叠加,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手,是国企与民企合作典范;二是大展会与大卖场结合,展会面向B端带来好品牌、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卖场助力新产品落地,面向C端消费者;三是珠三角和长三角经济区域结合,上海与广州两大展览中心城市,是中国经济的两大引擎;四是三大国内展馆结合,城市区位和展馆硬件决定了展会高度,中国建博会是全国唯一一个同时在我国两大最具活力经济区域和三大展览中心(广交会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落户的品牌展会。2020年7月10-13日首届中国建博会(深圳)是中国建博会智能题材的新发展,将成为智能家居行业的新高地;五是家具和建材行业结合,家具与建材行业跨界融合趋势明显,中贸展同时拥有中国家博会这两个在中国家具和建材行业规模和影响力首屈一指的旗舰展会。

2020中国建博会(上海)最新亮点剧透

中国建博会(上海)负责人赵王轲回顾了2019年中国建博会(上海)的盛况,并对2020年中国建博会(上海)做了精彩的剧透。2020中国建博会(上海)将呈现如下五大亮点:

1. 焕新展会主题,升级品牌赛道,引领行业新趋势

2. 6.1号馆“大整装馆”将首次亮相,倾力打造“拎包入住”模范空间

3. 进口主材规模提升,提升展会高度,吸引高端专业买家

4. 设计生活优化升级,本届高端定制展示面积增加50%,涂料展示面积增加30%

5. 集结华东、华北、西南、华南各个区域优质门窗品牌,从木工机械、五金配件到智能锁、智能安防等,全品类打通整装生态供应链

2020中国建博会(上海)品牌签约仪式

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中贸美凯龙总经理杨华伟和索菲亚、欧派、好莱客、顶固、科凡、玛格、诗尼曼、百得胜、艾依格、联邦高登、亚丹等品牌企业一一完成正式签约,预示着定制家居龙头企业将悉数亮相2020中国建博会(上海)。

本次品牌签约仪式,不仅是中国建博会(上海)携手合作伙伴迈向更深一步合作的象征,更是定制家居行业一线品牌对中国建博会(上海)的认可与支持!中国建博会(上海)作为华东地区唯一的“全屋高端定制平台”,历届都获得行业一大批定制家居企业入驻,成为定制家居企业抢滩全屋高端定制市场的第一站。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最新情况介绍

签约会现场,中国建博会(广州)负责人华谦生表示,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将重点打造“两个平台,一个生态圈”,两个平台即大家居建装行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及行业创新思想首发平台,让优秀企业在此发布新产品、新设计、新材料、新技术和新战略,让行业创新新思想在此进行首发;一个生态圈即大家居建装设计生态圈,助力好设计作品走向市场,打造行业设计前端、中端和后端的生态闭环。另外,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还将做好到会观众区域来源优化和性质优化工作。

2020年,中国建博会将以更加稳健的步伐深耕展会内容,中国建博会将形成一展三城,春华夏荣的崭新局面:中国建博会(上海)将于2020年3月24-26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闪耀呈现;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于2020年7月8-11日于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及南丰国际会展中心精彩演绎;中国建博会(深圳)将于2020年7月10-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首秀亮相。三城三展,形成“高度关联、同为一体、相得益彰”的发展局面,进一步夯实中国建博会的行业领先地位。

中国建博会之梦,

打造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

欢迎参观同属我司举办展会

(文章来源:中国建博会官方公众号,侵删)

全屋定制家具 高端全屋定制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定制家居“龙头”齐聚 抢滩全屋高端定制第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