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惠达转让子公司未果 前三季度盈利2.27亿

11月5日下午,惠达卫浴发布公告称出售唐山达丰焦化有限公司股权未果。

8月16日,惠达卫浴为了进一步突出公司主营业务,降低业绩波动风险,授权董事长及董事长授权人士在交易价格不低于唐山达丰焦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丰焦化”)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0%,即5.14亿元(若达丰焦化在审计基准日与交易交割日之间发生分红等事项,上述数据需要进行相应调整)的情况下,择机出售公司所持有的达丰焦化40%的股权。

9月27日,惠达卫浴所持有的达丰焦化40%的股权与达丰焦化另一股东中国国丰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达丰焦化60%的股权联合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挂牌价为33699.73万元,惠达卫浴持有达丰焦化40%股权对应的挂牌价格为13479.89万元。

截至11月5日下午,本项目暂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惠达卫浴决定终结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关于达丰焦化40%股权的公开挂牌交易。

惠达卫浴表示,公司对达丰焦化的长期股权投资按权益法核算,本次标的股权公开挂牌转让的终结对公司2019年度合并报表净利润及公司2019年度母公司报表净利润均无影响,亦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继续寻求交易机会择机出售达丰焦化40%股权。

最新公布的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惠达卫浴实现营业收入23.24亿元,同比增长7.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7亿元,同比增长13.23%,扣非后的归属净利润为1.99亿元,同比增长16.8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45亿元。由于联营企业分配红利,报告期内,惠达卫浴的长期股权投资减少1.78亿元,由于联营企业亏损,导致惠达卫浴的投资收益减少7158.38万元。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网,侵删)

惠达卫浴 盈利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资讯编辑同步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惠达转让子公司未果 前三季度盈利2.27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