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0余家商会企业齐聚中国智能锁共享产业平台

 为推进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行业间信息交流和协同创新,学习标杆企业先进经验。中山市小榄镇经济和科技信息局在“2019中山小榄五金锁具博览会”期间,分批组织小榄商会、锁业协会、智能装备协会、半导体照明协会、脚轮协会、名优品牌商务促进会、个体私营协会、中小企业联合会等各商协会200余家企业赴“CSLP中国智能锁共享产业平台”参观交流。

CSLP中国智能锁共享产业平台(以下简称CSLP)热情接待了“2019年小榄镇产业交流学习活动“的企业家代表。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智能锁行业的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并就共享平台运营模式,如何推动传统产业升级、行业协同发展等问题予以了详细解答和交流。

随后,交流团企业代表分别参观了CSLP展厅、检测中心、SMT车间、总装车间等区域,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的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企业文化等话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交流期间,CSLP负责人表示,愿和小榄各商协会企业一起,立足小榄“6+1”产业基础,在提升自身核心能力之时,协同发展,共同支持小榄集群发展和转型升级两大发展要求,为区域经济注入新活力。

关于CSLP中国智能锁共享产业平台:

中国智能锁共享产业平台(简称CSLP)是由广东曼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由国家日用五金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批复挂牌,于2018年落户中国锁都小榄。

CSLP依托15年的专业积累,首创 “智能锁共享平台” 模式,聚合智能锁产业核心供应链资源,实现SMT、传动总成、成品总装、检测检验等关键生产要素的全流程保障。现拥有35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产业工业园,先进设备300余台,年产能突破百万级,是国内智能锁设计研发及生产制造的重要产业基地。

CSLP为客户提供ODM、OEM、产品设计、生产制造、产品规划、营销推广、线下安装、售后服务等全流程服务,并针对不同用户和场景,提供“智能家庭“、”智能酒店及公寓“、”智能办公“、”智能交通“和”行业应用“五大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智能锁的一切想象!

自成立以来,已先后与西门子、TCL、海信、联想、360、网易、亚萨合莱、多玛凯拔、西屋、TATA、欧派、步阳、王力、万科、中国移动等百余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全国锁具行业信息中心-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智能锁资讯 > 200余家商会企业齐聚中国智能锁共享产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