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中国淋浴房业规模化智造基地落户中山

2019年10月21日,莱博顿智能家居总部项目(莱博顿淋浴房第二工业园)开工奠基。项目总投资4.5亿元,用地面积80亩,总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米,计划实现年产值8亿元,将成为淋浴房业大型规模化智造基地。

该项目的落地标志着莱博顿发展再提速。2018年,莱博顿淋浴房出口量中山排名第一,新设备、新的解决方案,将提供可靠的品质保障和优质服务,安全快捷地把创新产品和服务输送到国内外,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全球市场、完善国际经营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莱博顿智能家居总部项目总投资4.5亿元,用地面积80亩,总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米,预计可实现年产值8亿元。

园区规划面积达6100多亩,已征连片建设用地4540亩,已办理用地批文3861亩。园区预计总投资24.6亿乙元,已累计投入资金约13亿元。

该项目是莱博顿目前最现代化和智能化的工厂,也将成为淋浴房业大型规模化智造基地。一期二期将建设空中花园办公室、员工娱乐室、可容纳上千人的大型多功。能会议厅、套间酒店式职工住宿楼,打造绿色生态办公环境。

园区将围绕广东省建设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的要求、广东省对中山市建设成为世界级现代装备制造业基地的定位及《中山市智能制造2025规划》瞄准新能源汽车、光电装备、数控机床、新材料等智能制造产业进行打造。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中国淋浴房业规模化智造基地落户中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