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进入2019年倒计时,回望这一年梦天为中国设计做了哪些坚持和努力

2019年,是梦天的“而立之年”,亦是“梦天×金腾奖”走过的第3个年头。

在这三年中,梦天家居集团执行董事兼设计院院长余静滨大力支持“金腾奖”行走中国,邀请在国内外享有盛名的设计大师担任嘉宾与导师,走遍了全国20多个核心城市宣讲,只为发掘更多的优秀设计师,寻找更多能够提升中国人居品质的好设计,让设计真正地点亮生活。

而这一年内,在梦天不断的支持下,第三届“金腾奖”仍步履不停、再前进:

4月长沙、5月济南、6月乐清和贵阳、8月合肥和西安、11月颁奖盛典即将于成都盛大收官,历时7个多月,遍布七大核心城市的足迹,构成了2019年“梦天×金腾奖”年度设计盛典的行走版图。

仰望星空,梦天助力2019年金腾奖行走中国

关注好设计、重视设计力量、分享设计灵魂,把设计提升生活品质的理念传递给千万人,正是梦天携手金腾奖的初心。于是,便有了——

齐聚星城长沙,2019年金腾奖首场宣讲在这里起航。余静滨亲自助阵携手中国80后设计代表人物崔树、日本建筑师青山周平,与湖南的设计师论道时间、人、空间的关系,鼓励设计师们以情感注入打造更打动人的设计;

金腾奖长沙站 分享嘉宾青山周平

第2站,走进儒家文化的发源地山东,金腾奖复审评委、著名室内设计师杨邦胜和荣获国内外百项大奖的梦想改造家设计师何永明空降济南,以东西方美学差异为话题,诠释扎根于文化带给空间更丰富的文化深度;

金腾奖济南站 分享嘉宾杨邦胜

6月,在山海名城乐清,2019金腾奖复审评委、著名设计师孙少川和高端餐饮品牌御用设计师刘道华受邀分享设计的真正价值——不是单纯地表达自己的设计主张,而是从实际出发解决问题、回归设计的本源;

金腾奖乐清站 分享嘉宾孙少川

同月,在美丽的林城贵阳,2019金腾奖终审评委、首席设计师梁景华和2018金腾奖年度最佳售楼空间获奖设计师之一陈卓联袂登台,带来一场以“美的真谛”为主题的设计分享会;

金腾奖贵阳站 分享嘉宾梁景华

合肥,在这座在千年古都与现代化相融相交的城市,香港前端设计师、2019金腾奖复审评委陈德坚和2018金腾奖年度最佳公益空间获奖设计师之一林森,用以往的设计作品为例讲解,传递“设计的生命力在于凝聚人的智慧”的理念;

金腾奖合肥站 分享嘉宾陈德坚

最后一场来到了十三朝古都西安,2019金腾奖终审评委、日本著名建筑师黑川雅之和2017金腾奖年度最佳餐饮空间获奖者、80后青年设计师郑铮联袂开讲,传达对设计的思考和对美的感知。

金腾奖西安站 分享嘉宾黑川雅之

设计灵魂的碰撞在于交流和演绎。东、西、南、北、中,一场场各种主题的巡讲,一次次数千人会聚的思想交流盛宴,金腾奖用行走的力量,传递设计理念、感知设计新秀、发现中国好设计,这正是梦天冠名并助推金腾奖的期望所在。

梦天家居集团执行董事兼设计院院长余静滨亲自助阵,助力2019金腾奖

脚踏实地,梦天从不松懈研发、亦要培养设计新秀

与此同时,这一年在打造好设计、扶持设计新秀上,梦天家居集团也陆续稳步推进了自己亲自在做的一些事情——

作为“健康高端生活”的倡导者,梦天在“水漆木门,即装即住”战略下,于今年首次将木门的健康优势延伸至全屋空间,颠覆以往设计风格与方式,打造了融合多元化材质、设计精妙的梦天全新产品体系,令人眼前一亮。

2019年,梦天发起“新锐设计师成长营”计划及设计思享汇。在经过长达8个多月的学习后,由梦天牵头的中国家居业首个校企联合“梦天整木定制班”首批学员于6月正式毕业了!同时,新锐设计师成长营·雏鹰营正式启动;7月,梦天新锐设计师成长营·大师营开营仪式登陆石家庄,香港前端设计师、德坚设计创始人陈德坚为设计师们现场分享独到的设计见解……

“梦天整木定制班”首批学员毕业

梦天新锐设计师成长营·大师营开营仪式登陆石家庄

设计二字,对于梦天家居集团来说,从来不是简单地设计木门,而是真正的身体力行在推动行业发展。从携手金腾奖、到打造新锐设计师成长营,数次落地活动中我们都能够频频见到梦天家居集团执行董事兼设计院院长余静滨的身影。

让设计更好地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也为中国人居生活积聚更多的设计力量,成为了梦天始终不遗余力在做的一件事。

(文章来源:搜门网,侵删)

梦天木门 品牌发展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资讯编辑同步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木门资讯 > 进入2019年倒计时,回望这一年梦天为中国设计做了哪些坚持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