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19全国生态健康壁材行业发展研讨会召开

随着国家对环保业的大力支持,环保是未来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加上社会经济的快速增长,导致我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火热,也侧面推动了建材市场的发展。生态环境建材是未来社会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也将成为建材行业的领军者。

2019第七届全国生态健康壁材行业发展研讨会于10月19日在北京太阳花酒店开幕。本届研讨会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中关村绿环硅藻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中国硅酸盐学会房建材料分会主办,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瓦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建材行业环境友好与有益健康建材标委会的鼎力支持。汇聚了众多业内专家与领导、企业代表、媒体等,共同为行业发展把脉论道,出谋划策。

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和来自全国各地生态健康壁材行业一线的企业代表出席,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冀志江主持研讨会。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常务副理事长 冀志江

回顾过去,历经行业人十年左右的开拓进取,新型生态健康壁材从无到有,现已初具行业规模,为国民“健康家居”做出了突出贡献。展望未来,“生态壁材”下一步该怎么走、前进的动力与阻力表现在哪些方面、怎样排除困难技术创新开拓市场,产业态势路在何方等发展事宜,是本届研讨会交流探讨的课题。

研讨会上,中国非金属矿协会秘书长王文利以《非金属矿行业现状及其在健康壁材领域应用与建议》为题、中国建材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王静秘书长以《2019生态健康壁材行业发展及分会工作汇报》为题、中材地质工程勘查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黄强以《日本希拉斯资源及开发情况介绍》为题、清华建筑设计院院长张静以《模糊设计边界》为题、浙江亚厦装饰集团公司北京设计院院长税明谦以《设计存在的价值与材料的应用》为题、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张彭义以《室内甲醛净化材料研究进展》为题、瓦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技术工程师李燚以《VINNAPAS 5544N 在硅藻泥中的应用》为题、吉林嵩泰环保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嵩林以《水性高温锻烧贝壳粉涂料4年终端市场应用报告》为题、亚洲沸石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伍书锋以《沸石与环保建材》为题、吉林省小海鸥贝壳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志国以《贝壳粉行业之光,动态中品牌之路》为题、吉林远通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相婷以《中国硅藻土资源及应用》为题,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博士张琎珺以《涂装材料空气净化性能检测方法研究进展》为题,先后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做出专业研究报告并作出成果解读,用自己的专业风采将“生态科技”这个重点推向一个新的高潮点。

中国非金属矿协会秘书长王文利

中国建材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王静秘书长

中材地质工程勘查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黄强

清华建筑设计院院长张静

浙江亚厦装饰集团公司北京设计院院长税明谦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张彭义

其中,建材总院博士张琎珺先理论阐述、后现场演示由绿色建材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团队研发的新型甲醛净化检测仪器设备,引起与会人员浓厚的兴趣,纷纷翘大拇指称道。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博士张琎珺

此间,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秘书长王静主持进行的生态健康壁材产品指导价格发布、首批“共享工厂”授牌、行业新品发布、生态健康壁材产业高端访谈几个互动环节,不断为会场严谨的学术氛围,吹来缕缕耳目一新、欢欣歌舞的行业清风,生动诠释第七届全国生态健康壁材行业发展研讨会“技术创新生态建材,市场引领绿色人居”的精神实质。

“发展才是硬道理,生态健康壁材这一切合国家产业政策、利国利民的朝阳产业,前途光明、远大,普惠民生福祉。”是激扬本届研讨会主旋律的最强音。随着大家热情洋溢的氛围下,2019第七届全国生态健康壁材行业发展研讨会正式结束。相信通过此次大会,生态环境建材在未来市场一定会开启新的历史篇章,一路高歌猛进。

(文章来源:硅藻泥之家,侵删)

壁材市场 研讨会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硅藻泥资讯 > 2019全国生态健康壁材行业发展研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