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瑞明断桥铝门窗 近期已有3515人关注

浙江瑞明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加盟瑞明门窗 速度抢占节能门窗市场|加盟·选品牌

在新时代背景下,门窗行业进入节能时代。公开数据显示:在高能耗建筑中,门窗占建筑能耗总量的40%,占整个国民经济总能耗的20%。业内人士分析“建筑节能,门窗是关键之一”,以此为背景,新建居住建筑采用节能系统门窗成为发展的必然趋势。

近几年,门窗行业对于节能系统门窗的开发与生产热情高涨,众多经销商对节能门窗品牌“情有独钟”。然而,主打节能的门窗品牌比比皆是,意向加盟商对于选择怎样的品牌往往底气不足。

加盟选品牌,“牌”解加盟难。本期,中华门窗网龙宝带您了解瑞明门窗,助经销商找到如意品牌。

综合能力|17年奋勇前行 心系绿色地球

浙江瑞明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总部位于浙江省德清县,是一家集研发、培育及拓展节能门窗系统产业链示范基地为一体的建筑节能标志性企业

公司依托10万平米的运营基地,不断革新技术产品,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门窗十强企业”等几十项国家级、省级荣誉。

加盟点评:17年砥砺前行,瑞明门窗综合实力较强。瑞明门窗瑞明厂区拥有10万平米的运营基地以及10余条全工业4.0生产线,能够保证生产的速度以及质量。瑞明始终专注于门窗制造领域,通过打造8层净化系统、9大智能体系、10重密封性能,节能性能强,让产品更适用于中国家庭。经销商加盟瑞明门窗,可抢占节能门窗商机。

[加盟意向表单]FLQ324400[/加盟意向表单]

创新实力|致力建筑节能技术创新成果不断

瑞明门窗打造经典案例

加盟点评:从2008年,瑞明门窗RMJN58断桥隔热(冷)铝木复合门窗产品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到2018年成为央视《秘密大改造》门窗唯一赞助商,瑞明门窗一直在不断创新,不断研发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对于经销商来说,找到一个不断开发新技术、新产品,与经销商同进退的品牌,共创财富人生,算得上是个不错的机遇。

龙宝支支招

从2018年的动作来看,瑞明门窗举办了多场终端营销精英特训与金牌导购特训会。这些举措最终的目的均指向“提高终端门店的设计水平和沟通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定制服务,从而提升品牌与门店价值,提升业绩”。

2018年,瑞明门窗旗舰店遍地开花,大连、六安、湖州、桐庐、温岭、扬州、上海、常熟、宁波、安吉、义乌、成都等城市都新增了瑞明门窗旗舰店。

2019年,瑞明集中力量做好的几件事中就包括渠道建设:“着力提升系统服务能力,与上下游合作伙伴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提供有竞争力的节能门窗系统服务,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对广大意向经销商来说,算得上是一件好事。

[加盟意向表单]FLQ324400[/加盟意向表单]

加盟需保持理性,中华门窗网温馨提示:

①品牌对店面有一定要求,需要根据实际经济实力选择详,可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②任何项目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您在选择品牌投资加盟时,请慎重选择!

(来源:中华门窗网,作者:杨芳,部分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瑞明门窗 加盟选品牌 节能门窗 瑞明门窗系统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瑞明断桥铝门窗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瑞明断桥铝门窗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瑞明断桥铝门窗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加盟瑞明门窗 速度抢占节能门窗市场|加盟·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