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帅丰整体橱柜 近期已有1580人关注

浙江帅丰整体橱柜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恭喜帅丰集成灶获得“2019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

由中华建材网倾力打造的2019“华腾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征选活动在历时两月有余后终于落下帷幕,在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与组委会定向考评三项综合评定后,“2019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2019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重磅揭晓,帅丰集成灶以绝对实力荣获“2019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

帅丰集成灶荣获“2019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

技术创新促发展 专业检测保质量

成立于1998年的帅丰电器公司经历二十余年的发展,逐渐形成了以集成灶为核心的现代新型厨房电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业务体系。帅丰集成灶品牌发源于“中国厨具之都”—浙江嵊州,根植于这片富有优良产业发展环境的沃土,积极倡导“以科技创新提升生活品质”的发展思路,在不断改进产品功能特性的过程中自主研发了多项先进技术。经过多年的持续研发积累,帅丰集成灶已经具备了吸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噪声低、节省空间、拆洗方便等优点,各项关键性能指标位于行业领先地位。

(图片来源:帅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帅丰集成灶实验室人员正在对产品指标进行检测

为了生产出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帅丰集成灶设立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包含燃气、电气、噪声、气味降低度、油脂分离度、环境、包装等多个行业一流的试验室,拥有国际国内先进的专业检测设备,对集成灶产品各项指标进行全方位的检测,为公司集成灶产品提供了质量保障。同时,相当一部分关于行业标准的数据指标制定皆出自于这个实验室,CCTV-2《消费主张》节目在介绍集成灶产品时,也是采用了帅丰集成灶的实验室和产品。

[十大表单]sanfer[/十大表单]

行业领先获专利 频获荣誉展实力

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帅丰集成灶不仅在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上下足功夫,同时还积极申请各项专利,保护所拥有的知识产权 ,提升企业竞争力。帅丰集成灶目前拥有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61项、外观设计专利106项。专利的质量与数量是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能力的体现,帅丰集成灶目前所拥有的专利将其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体现得淋漓尽致。同时,帅丰集成灶还参与了1 个 ISO 国际标准、16个国家标准、3个行业标准、7 个地方团体标准的起草与制定工作,说帅丰是国内集成灶领域技术标准和行业规范的引领者一点也不为过。

(图片来源:帅丰集成灶官网,侵删)

帅丰集成灶所获的部分荣誉证书及拥有的部分专利证书

各种荣誉证书、多项专利证书默默诉说着帅丰集成灶发展历程中所创造出的优异成绩,企业实力可见一斑。此次荣获“2019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不但是业界对帅丰集成灶产品质量和企业实力的最大认可,同时也是对帅丰集成灶未来发展的鼓励。我们也祝愿帅丰集成灶能够将继续秉承“节能环保、科技智能、以人为本”的研发理念,生产研发出更多让消费者满意的精品,树立集成灶行业典范。

免责声明:本次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等综合评定,品牌文字及图片资料来源企业官方网站或企业自行提交,仅供参考。本次评选结果任何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宣传推广,不作为参考标准。

帅丰集成灶 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 帅丰电器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帅丰整体橱柜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帅丰整体橱柜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帅丰整体橱柜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恭喜帅丰集成灶获得“2019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