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彪马卫浴 近期已有2277人关注

广东省开平市彪马卫浴实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彪马卫浴获2019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中华建材网主办的首届“华腾杯”2019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征选活动,终于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此次评选活动受到了广大卫浴企业、媒体、经销商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其中,以“造就中国卫浴品牌”为企业目标,以“团结、务实、创新”为企业精神,始终抱着“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生活””的彪马卫浴,荣摘“中国卫浴十大品牌”称号,品牌实力进一步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

生产实力强劲坚持技术创新主导

彪马卫浴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研发及生产卫浴产品的一体化稳健且富有朝气的企业。目前为止,彪马卫浴拥成熟专业的生产基地,拥有稳定的人才队伍,服务于企业各岗位。门店遍布全国多个城市及地区,共有200多家专卖店辐射全国。

彪马卫浴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按照分阶段实施、逐步完善的产品策略。在生产各个环节均采用精密的设备、秉承严苛的标准、配备专业的技术人员,对每个流程进行严格而精密的品质监控。每年彪马卫浴都会投入大量的资金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方面,同时,也十分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每个产品面世前都会申请国家专利。

如此严谨用心的做产品,这也使得彪马卫浴前行路上饱受荣誉,获得“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中国卫浴名牌产品”、“中国绿色水龙头产品”和“中国消费者首选产品”****“中国畅销卫浴产品”等荣誉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图片来源:彪马卫浴,侵删)

品质成就优质生活力求创造高性价比产品

在设计上,彪马卫浴更是别具一格,在凝聚多年独特风格、秉承传统前端工艺的基础上,设计开发了极具浪漫主义与迷人高贵气质的卫浴系列产品。在管理理念上,倡导“新卫浴,人为本”的品牌主张,以“体验、设计、施工、服务”为宗旨,通过健全的产品体系,满足现代化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并一直追求创造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卫浴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到价格和品质同样美丽的产品。

彪马卫浴在设计、研发及生产、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都勤勤恳恳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极致,终于不负所望成为全国实力出众的卫浴生产企业之一。

(图片来源:彪马卫浴,侵删)

彪马卫浴董事长董喜彪在获奖感言上表示,“非常感谢广大消费者及经销商的认可与厚爱,感谢中华卫浴网的平台支持,让彪马卫浴荣获“中国卫浴十大品牌”的殊荣,彪马卫浴不仅仅是在制造产品,而是创造全新的卫浴环境,为消费者提供“体验”“设计”“施工”“服务”,最大程度的从满足消费者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量身定制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满足现代化高品质的家具生活。”

小结:

彪马卫浴一路走过来荣誉满满,却从不曾因广受赞誉而忘记初心,始终以锐意进取的姿态,全力打磨自身,注重产品和品牌发展的双向发展,为品牌赢得更多荣光!我们也期待未来彪马卫浴会带给消费者更更智能、更环保、更高品质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次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与组委会定向考评三项 综合评定,仅供参考。 评选结果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推广。

[十大表单]baomaw[/十大表单]

彪马卫浴 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彪马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彪马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彪马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彪马卫浴获2019中国卫浴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