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梦洁家纺 近期已有21986人关注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梦洁宝贝入选CCTV中国亲子计划 成就儿童家纺行业领先品牌

近日,国内家纺龙头上市公司梦洁股份(股票代码:002397)旗下专业儿童家居品牌梦洁宝贝入选CCTV央视少儿频道的中国亲子计划,成为中央电视台从众多品牌中筛选出的且有品质保障的亲子类品牌之一。梦洁宝贝,国内专业针对0-16岁婴、幼少年集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家居品牌,以自然、健康、活力为主旋律,致力于守护孩子们和有童心成人的快乐睡眠。此次入选中国亲子计划,表明M.JBaby已得到国家平台的关注与认可,梦洁宝贝的快乐睡眠将通过央视平台带给更多的宝贝们。

梦洁宝贝

据了解,自央视设立“****计划”以来,已成功筛选了一批中国市场化程度较高、具有****潜质的几十家企业入驻。而“中国亲子计划”是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联合央视少儿频道授权发起,旨在以国家平台的性与社会公信力,以全新的亲子生态营销方式,发掘与培养中国亲子品牌,携手领先企业一起给孩子好的消费品世界。据悉,入选亲子计划的企业将授予“TOP合作伙伴”、“行业领跑者”以及“品牌联盟”三个等级荣誉称号。

梦洁宝贝床上用品

实际上,这已不是梦洁宝贝次亮相央视少儿。作为国内儿童家纺品牌,梦洁宝贝成立12年以来,不断坚持专注的品牌力,始终坚持产品品质高于一切,满足新一代亲子需求。现代生活的匆忙与压力,使得孩子们经常处于家长陪伴缺失的状态。生活中不少孩子对父母的感情越来越冷漠,随之而来在成长中出现的问题也越来越频繁。“家”是每一个人舒适的港湾,为了给孩子们带来舒适的睡眠体验,梦洁宝贝旗下匠心打造专业品牌。BABYBLU,专注0—3岁婴幼儿睡眠产品研发,从口水巾到定型枕,从睡袋到床品套件,从婴儿床到床笠,每一件产品都由妈妈设计,更懂宝宝所需;童芯研究所,严格遵循人体工学原理,将孩子群体按照身高、体重、年龄进行细分,并设置荞麦壳、荞麦壳+柏木粒、透气圆管、透气长管四种坚硬材质与羽毛、珍珠棉、超细纤维、备长炭管、记忆棉五种柔软材质,可按照孩子喜好和习惯搭配素材,打造“一对一”、“私人订制”的儿童枕头。

令人关注的是,除了梦洁宝贝,国内家纺行业龙头上市公司梦洁股份旗下还拥有梦洁(MENDALE)、寐(MINE)、梦洁床垫、平实美学、觅(MEE)、Dreamcoco、Poeffen等在国内外家纺市场有重要影响力的自主品牌。此外,梦洁股份是国内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家纺企业,今年7月再次入选湖南省2017年度省级以上智能制造示范企业拟支持项目。如今的梦洁已经由一家传统的家纺产品制造企业,转型为一家具有示范意义的智能制造、仓储及数字化管理的现代化新型工业企业。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国内家纺企业战略转型调整动作频繁,家纺家居融合是行业趋势。梦洁股份品牌文化内涵丰富,在中高端家纺领域先发优势明显、拥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构建起了一定的品牌壁垒,以此为基础的家居服务布局较早,目前初具规模,未来市场可期。

(文章来源:品牌家纺网,侵删)

梦洁家纺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梦洁家纺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梦洁家纺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梦洁家纺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家纺资讯 > 梦洁宝贝入选CCTV中国亲子计划 成就儿童家纺行业领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