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苏泊尔卫浴 近期已有5103人关注

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有家就有苏泊尔丨苏泊尔卫浴荣膺华腾杯“2019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今年夏天,家居建材行业群雄纷起,浪潮汹涌,由中华建材网倾力举办的华腾杯2019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网络评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引起了业界和消费者的高频关注。在品牌纷纭中,苏泊尔卫浴凭强大实力夺得2019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桂冠。

华腾杯2019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公布地址:https://top10.chinaweiyu.com/

忠于品质·诚于创新

品牌靠实力获得认可,苏泊尔卫浴获取荣光背后必然离不开其强大的实力和团队的支持。苏泊尔卫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整体卫浴企业,产品种类丰富,涵盖陶瓷洁具、浴室家具、龙头五金、休闲卫浴、智能卫浴、厨卫五金六大品类。

创新是向阳发展的必要途径,苏泊尔卫浴专注研发创新,力求为消费者打造更满意的产品;苏泊尔卫浴引进了国外先进机器和技术,为品质产品塑造了强大支撑,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生产产能,苏泊尔卫浴都是值得认可的品牌!

忠于品质,诚于创新也要讲究环保。苏泊尔卫浴以传承引导绿色环保,健康消费,苏泊尔卫浴健康为家”为品牌理念,致力于“环保、节能、健康”的产品理念,突破了国内外在不锈钢卫浴领域的技术难题,成功研制了新一代绿色、健康的不锈钢卫浴系列产品。为了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体验,苏泊尔卫浴遵循三“不”产品质量宗旨,不生产瑕疵、不接受瑕疵、不传递瑕疵。铸就品质,用造艺术品的心做产品!

(图片来源:苏泊尔卫浴供稿,侵删)

向阳生长·实至名归

苏泊尔卫浴始于2009年,十年来苏泊尔不断成长,先后引进先进生产线在国内卫浴市场打造影响力、参加国内外各大家居建材展会走入国际市场、不断研发设计屡获嘉奖......等等,苏泊尔卫浴一直在努力生长,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的同时也不忘响应国家环保政策,为消费者打造更舒适更健康的卫浴空间!

努力发芽,向阳生长,必将收获丰富的成果,苏泊尔逐渐被业界同行一致认可,先后获得了众多重量级奖项,本次苏泊尔卫浴登榜华腾杯“2019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实至名归,也预示着品牌将开启新的征程,肩负更多社会和行业的重任,我们也期待未来苏泊尔卫浴会带给消费者更多创意的品质产品。

免责声明:本次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等综合评定,品牌文字及图片资料来源企业官方网站或企业自行提交,仅供参考。本次评选结果任何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宣传推广,不作为参考标准。

[十大表单]suboe[/十大表单]

(文章来源:苏泊尔卫浴供稿,侵删)

苏泊尔卫浴 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苏泊尔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苏泊尔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苏泊尔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有家就有苏泊尔丨苏泊尔卫浴荣膺华腾杯“2019中国卫浴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