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欧路莎卫浴 近期已有7977人关注

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实力赢得荣誉!欧路莎荣获2019“华腾杯”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由3000多个家居建材品牌参评的2019“华腾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征选活动,在“诚信、权威、公正”原则的指导下,由网络投票、专业考评与消费问卷调查三项综合评定,经过近两个月的群雄逐鹿,结果终于隆重揭晓。

(图片来源:欧路莎卫浴供稿,侵删)

激烈的竞争中,欧路莎凭借着自身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以及良好的口碑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再次斩获了重量级奖项——“卫浴十大品牌”荣誉称号,这是行业和消费者对欧路莎卫浴的肯定,也彰显欧路莎在卫浴行业中的品牌力量。

欧路莎以品质先行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实用美观和高品质的产品,凭借稳定的产品品质赢得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信赖。通过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不断提高研发生产环节的科技含量,以智能化为主,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主笔,在意大利设立工作室,凭借对行业以及生活方式灵敏洞察力,紧紧把握住现代家居生活的潮流趋势,在产品上,与时俱进,精益求精,全面革新布局现代智能卫浴产品。

(图片来源:欧路莎卫浴供稿,侵删)

欧路莎智能马桶自动化生产线

无论是产品开发、产品设计,或是产品服务,欧路莎不断创新,把三者融合为一体,形成独立的产品服务体系。

20多年来,欧路莎始终坚持初心,坚持做智能卫浴研产销的科技型自主品牌,先后成为按摩浴缸、桑拿房、淋浴房、智能座便器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单位,拥有各种产品专利200余项,出口近120多个国家。

(图片来源:欧路莎卫浴供稿,侵删)

未来欧路莎将继续秉承“千锤百炼、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锐意进取的姿态,全力打磨自身,注重产品和品牌发展的双向发展,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智能、更健康、更环保、更高品质的美好家居生活。

(文章来源:欧路莎卫浴供稿,侵删)

欧路莎卫浴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欧路莎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欧路莎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欧路莎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实力赢得荣誉!欧路莎荣获2019“华腾杯”中国卫浴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