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吊顶企业需提高产品附加值 个性化已成趋势

回顾吊顶行业多年的发展,现今已经进入到了品牌纷争期,那就意味着品牌增多、竞争愈加激烈,优胜劣汰的趋势更加明显。在激烈的竞争下,也会加速行业洗牌的速度。如何在这种环境下顽强的生存,吊顶企业还需加强自身的修炼。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强化竞争力提高产品附加值

吊顶产品的附加值包含技术含量和艺术含量,提高产品附加值无疑是吊顶企业面临竞争首先应该考虑的因素。技术含量的加强主要是在吊顶的生产加工环节,提高加工设备和加工工艺的水平、新材料的高效利用等,相对于技术含量而言,提升艺术含量则主要体现在人才资源的利用方面,提高产品的设计水平。我国的吊顶设计一直是行业发展的瓶颈,不能一味地“跟风”,需要提高设计创新能力。跟风zui后则导致市场同质化竞争,消费者的审美疲劳。

渠道多样化整合优势资源

资金短缺或者融资困难,往往成为一个企业停工甚至倒闭的zui大原因,吊顶企业更是如此。产品只有销售出去,才能实现资金的运转,才能维持企业的长久发展。那么去产能化就成为吊顶企业必须面对的问题,拓宽销售渠道,多种营销方式相结合。互联网已经成为当今人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网购几乎已经遍布各个年龄段。随着消费习惯以及消费方式的转变,吊顶企业除了传统卖场的售卖方式以外,互联网营销已是大势所趋。

比如今年的“双十一”,司米、欧派、金 牌、博洛尼、志邦等吊顶品牌在电商平台都有多样优惠活动,另外,吊顶企业的互联网营销方式也是花样不断,免单、限时拍、晒图有礼等,如今不少吊顶品牌自身也在不断挖掘可利用的销售渠道,如参观工厂、总裁签售、厂价直供等形式。渠道的多样化是一方面,另外也可以进行资源整合,如跟上游房地产企业合作。吊顶行业可以通过内部整合,将吊顶、厨电等进行打包,向上游的家居建材行业提供一体化方案。

依需求而动个性化成为趋势

个性化需求已成为消费的潮流,依据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而生的则是定制吊顶,如今放眼过去,定制吊顶不仅局限于吊顶,已经发展到全屋定制,根据消费者房屋结构、自身需求、个人偏好的风格及款式进行自由设计及搭配。

今年成功上市的曲美,在“双十一”前,将曲美家具更名为曲美家居,虽然只是变化一个字,但却蕴含着其经营方向变化的深层次内涵。据此,未来曲美家居将不再局限家具售卖,转而售卖生活方式。在互联网销售模式上也不仅仅满足于线上线下渠道的相加,而是进行了权限资源的重塑与再造。其打造的OAO平台,有别于传统家装O2O的渠道思维,而是整合产品体验、设计服务和智慧生产。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认为,驱动家居企业不断蜕变的核心力是用户。“家具的使用周期较长,这决定了用户不论在工艺、设计、质量、服务上更严苛的标准,仅仅聚焦单一痛点的解决方案无法从根本上满足用户实际的需要。”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吊顶资讯 > 吊顶企业需提高产品附加值 个性化已成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