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中宇卫浴 近期已有35889人关注

中宇厨卫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JOYOU中宇荣膺2019年“华腾杯”卫浴十大品牌

9月1日,3000多个家居建材品牌参评的2019“华腾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征选活动,在“诚信、权威、公正”原则的指导下,由网络投票、专业考评与消费问卷调查三项综合评定,经过近两个月的群雄逐鹿,结果终于隆重揭晓。

(图片来源:JOYOU中宇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JOYOU中宇供稿,侵删)

中宇厨卫以卓越的品质、持续的创新能力、完善的服务体系,获得“2019中国卫浴十大品牌”的殊荣,这是行业和消费者对中宇厨卫的又一次有力肯定,也彰显了中宇厨卫作为卫浴行业领军者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

正如本次“华腾杯”口号所言“打造中国品牌榜样力量”,历经40年的匠心历程,中宇厨卫通过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不断提高研发生产环节的科技含量,成为产品品质和功能创新上当仁不让的卫浴民族品牌榜样。

匠心40年 奠定行业领军地位

(图片来源:JOYOU中宇供稿,侵删)

始创于1979年的中宇品牌,历经40余年坚实而稳健的发展,现已成为集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化的大型厨卫家居品牌。作为中国最大的整体厨卫产品及配件制造商之一,亚洲具有规模的水龙头及铜阀门配件出口企业之一,中国卫浴水暖产品多项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中宇厨卫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全球化发展视野,现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综合卫浴领军品牌之一。

创新标杆 用科技致敬时代

(图片来源:JOYOU中宇供稿,侵删)

以创新为翼,是品牌实现基业长青的奥秘。中宇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加大研发与产品精工投入,凭借环保洗铅技术、水力发电技术、釉面智洁技术、智能数控技术、智能感应技术等多项领先行业核心技术,多次斩获国际设计大奖,为厨卫行业带来一次又一次技术革命。中宇顺应经济转型升级趋势,从制造到智造,推动中国智能制造2025,用科技致敬时代,让世界对中国智造刮目相看。

以人为本 打造消费者喜爱品牌

(图片来源:JOYOU中宇供稿,侵删)

在本次“2019中国卫浴十大品牌”评选中,消费者投票在其中占据了重要比例,这正是中宇厨卫的又一优势所在,一个能够永续经营的品牌,不是只会制造与销售产品,更要能坚持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中宇厨卫秉持以人为本、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终身全方位服务和完善的客户关怀系统:遍布全国的3000多个网点让便捷服务就在用户身边;超长服务周期、免费检修与保养等增值服务让用户感受到中宇厨卫可靠安心的服务体系。

40载风雨传承,中宇品牌始终恪守产品质量标准,用匠心做行业最好的产品,以内外如一的完美品质,不断超越用户期待,全面提升国民美好生活品质,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值得信赖的民族卫浴品牌

(文章来源:JOYOU中宇供稿,侵删)

JOYOU中宇 中宇卫浴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中宇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中宇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中宇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JOYOU中宇荣膺2019年“华腾杯”卫浴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