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方圆地板 近期已有4357人关注

浙江方圆智能装配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方圆地板是几线品牌?方圆地板品牌实力怎么样?

今年的家居行业经历了消费升级、新零售、整装、海外并购以及贸易战等多方面的尝试与挑战,国际品牌也大量地涌入国内市场,导致国内多部重量级环保文件正式生效。同时贸易战促使企业转型转移,迅速发展的新零售重构人、货、场,渠道多元化等等,各大品牌产品风格化越来越明显,定制、全屋定制、整装对行业的渗透越来越深。那么方圆地板面对各种行业挑战是怎么做的?方圆地板具有什么样的品牌优势?方圆地板加盟电话及加盟条件是什么?跟随中华地板网一起找寻答案吧!

(图片来源:互联网,侵删)

品牌简介:

方圆是目前亚洲地区生产和经营实木、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现拥有2大生产基地,1个科研中心,1个中国最好的木地板销售展厅,3大原材料基地,50多家原材料联营工厂。企业拥有数条世界前端的全自动地板生产线及木材干燥设备,产品各项技术指标、经济指标、产品销量均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品牌内涵

方圆品牌诞生于中国著名文化古镇——南浔。江南的历史文化底蕴与国外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造就了方圆品牌这朵中西文化兼具的奇葩。

方圆的地板产品,运用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将传统中国文化的智慧、审美情趣、优雅,与现今时代的简约、时尚、功能,糅合在一起。追求中国传统与现代家居文化在地板上的完美结合。

方圆品牌的这些特点,使方圆地板深受国外人士的欢迎。成为彰显东方文化家居气质的首选地板品牌。

而渴望回归文化根源的海归人士与具有中华传统文化情结的国内人士,对方圆地板更加情有独钟。方圆地板已经成为具有独特文化底蕴的中华居住方式。

品牌荣誉:

多年来不懈的努力,公司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信赖。相继荣获****、“首批实木地板国家免检”、“实木、实木复合、强化三项免检”、“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知名商号”等多项荣誉。参与起草《实木地板用材名称标识规范》和《木质地板铺装规程》等行业标准,是图解《木质地板铺装规范》的唯一起草单位。

国际视野,中国智趣

“国际视野,中国智趣”是方圆木业在新的发展时期,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而提出的新的战略定位和口号。

在这个东方不断学习西方,西方也越来越了解东方的时代,交流与融合是潮流和主题,方圆的“国际视野”的理念也便是由此而来。作为木地板生产企业,只有站在国际视野的高度,才能不断完善自身的技术工艺,以满足市场提出的越来越高的要求,从而获得生存和发展的机会。同时,只有站在国际视野的高度,不断吸收各个国家、民族的文化元素的精华,并在产品的设计和生产中加以灵活的运用,才能提高产品的附加价值,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方圆没有忽略中国传统文化的价值,而是立足中国智趣,将中国文化的精髓与现代科技融会在一起,力求营造适合中国人、并逐步走向世界的中西合璧的生活方式。

品牌坐标,闪耀世博定位世界

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世界经济、文化和科技的聚焦,作为唯一的展示民营经济——中国民营企业联合馆,在民企馆的企业家创业风云录展示墙,方圆地板的品牌名称被镌刻其上,闪耀出无限活力和对行业的责任、贡献,以独具特色的民族品牌价值,向世人传递出千年木文化的精髓。

因为,方圆地板早在2007年,就已经根据世博园总规划师提出的“正生态”概念,历史一年多,成功研发出“正生态全效水呼吸”地板;2008年,又研发出“正生态健康木”系列地板;2010年初,再次将“正生态”科技做全面提升,更广泛地运用到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纯手工地板、新型指接地板等方圆的各大主体系列产品上,使方圆地板的品质在行业内领先一大步。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方圆地板在继承与发扬传统中国木文化的同时,兼容并蓄着源自西方的经典家居风格,以中国民营企业的这张身份证,定位跨入世界品牌之林的宏伟蓝图。

品牌价值,从国内迈向国际

方圆地板从建立之初,就确定了用品牌来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的愿景目标,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结构,增强生产规模、能力,升级售后服务,竖起“3.15”诚信大旗,以强烈的行业责任感,发挥出作为浙江省地板协会会长单位的排头兵作用,以社会公信力与美誉度作为品牌关注的重要参数。

2010年,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的第七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上,方圆地板赫然在列,以30.33亿元的品牌价值在榜单中的地板行业品牌中名列前茅。方圆地板的综合实力、以及产品使用的可靠性等方面,再次获得高度认可,也是方圆地板品牌从无到有、从成长期到壮大期的、从国内迈向国际的历史性时刻见证。方圆地板将以更雄健的步伐,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长驱而行,以不断上升的品牌价值彰显一个品牌的魅力所在。

品牌建设,品质优越服务至上

“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将“低碳生活”推上举世瞩目的高度,人们反思现有的生存状态、生活方式,家居环境的设计与改善得到前端的关注,方圆地板在行业内率先用实际行动呼吁“低碳生活”,获得业内唯一“全国低碳·环保装饰建材示范企业”称号,这是对方圆地板多项领先工艺的“低碳”功能的充分肯定,也是方圆地板为塑造“低碳生活”所作出的努力与创新。此外,方圆地板在行业内率先联合国家林业局林产品质检站,推行地板以旧换新,经过专业评估进行回收利用,率先实现了对地板的节能减排,不仅让消费者保值,而且维护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方圆地板以低碳环保的生存理念,打造出实现温馨、浪漫、舒适、轻松、独享等生活方式的家居木地板。作为耐用品,木地板的售后服务非常重要,方圆地板作为行业的拳头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全面的无忧消费保障,从08年首创的“金牌八免八服务”,到如今的“永久服务”体系,在2010年中秋国庆期间特别推出的“十大承诺”,用不断升级售后,诠释“服务至上”的全新境界。

家居企业在设计、制造、供应链管理方面已经有充足积累。新零售的比拼,除了拼线上线下能力,更关键的还要比拼产品的迭代、供应链的管控,这方面家居企业比其他跨界进入者有更多优势。当然做家居新零售,企业的关键资源能力也需要发生相应的变化,即从原来重生产制造,转变为重采购物流和终端销售。企业无论什么时候都要跟进时代进步,方圆地板在挑战自我的路上从未停过!

(文章内容来源:互联网,侵删)

方圆地板 地板加盟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方圆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方圆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方圆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资讯 > 方圆地板是几线品牌?方圆地板品牌实力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