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雅点山西晋南区域经销商会议好“清凉”

近日,对于雅点电工山西晋南区域经销商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晋南区域雅点联体开关携手运城欧维光电组织了一场“携手雅点,清凉一夏”主题经销商感恩答谢会。

活动现场

会议伊始,由雅点联体开关晋南物流商、欧维光电张总,致欢迎辞。他感谢各位朋友到场,然后提到未来的市场,一定是品牌的市场。

只有拥有强有力的品牌,才能有长足的利润支持企业长远发展;只有强有力的品牌,才能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同,在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只有强有力的品牌,才能给各位经销商朋友带来更多的利益。而雅点联体开关,品牌正处于强势上扬期,拥有着成为开关插座领域强力品牌的潜质。

他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与各位经销商更加紧密地合作,开拓市场,实现双赢!同时,他也将欧维光电历年来的发展给经销商做了汇报,感谢经销商的支持。

接下来,由雅点联体开关北部大区总监谢世峰讲话。他讲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当下市场的分析以及未来市场的走向;我们如何去应对,尤其是在“做对事=找对关键的人”。他的讲解得非常到位,深入人心,使在场的经销商获得了做市场新的思路,得到了满堂喝彩。他还提到了雅点2020年的出国旅游计划,这更是得到了很多经销商的支持。

期间,还为优秀经销商颁发了奖杯及奖品。会议在一片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合影留念

(文章来源:古镇灯饰报-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五金资讯 > 雅点山西晋南区域经销商会议好“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