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大卫地板 近期已有21456人关注

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大卫地板是几线品牌?大卫地板产品怎么样?

大卫地板是几线品牌?大卫地板产品怎么样?在选择地板品牌加盟时,经销商最关心的无非是品牌的知名度、产品的质量及销量。那么,大卫地板在品牌知名度和产品质量这两方面做得如何呢?大卫地板是几线品牌?我们来一探究竟。

大卫地板是几线品牌?

“一般企业做产品,优秀企业做标准”。大卫地板是《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等8项国家标准、13项行业标准以及4项团体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国标起草就像撰写教科书一样,是一种国家认可、行业普遍执行的技术准则,是一张国际通用的高端企业名片。

2012年至今,大卫研发检测中心连续7年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大卫地板是26项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是这也彰显了大卫地板在行业中的地位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亦是大卫地板的高品质、标准化、技术实力作强力注解。

看完了大卫地板是几线品牌,再来看看大卫地板产品怎么样。

强度耐磨

家用级4000/6000转以上,让地板面层更具强耐磨性。采用优级的45克耐磨纸,即使硬币、钢刷刮擦,也不会留下痕迹。

品质卓越

高强耐磨层、时尚装饰层、高密度环保基材层、三防平衡层;4层防护,层层出众,品质更卓越。经近10000次品质测试,确保产品正常使用寿命高达25年以上。

封蜡防潮

采用新型生态R3透明固体蜡,表面光滑封闭,四面密封效能强,即使雾气也无法渗透,内部适应力强,带来强防潮效果。

稳定性高

全系采用90克平衡纸,辅以3200T压机,确保产品不变形、不扭曲、不开裂。千级压力测试,抗压能力出众。

智能锁

一按即可,免胶安装。让地板不仅可以反复使用,而且拆装方便简单。

纹理清晰

优等级花色木纹纸,采用晶面工艺,使地板纹理更通透,逼真,实木感更强。

气质出众

色彩饱满,演绎永不褪色的经典,细腻质感,非凡格调,展现永恒的魅力。

大卫地板是几线品牌?大卫地板产品怎么样?现在你是不是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

大卫地板 大卫地板品牌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大卫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大卫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大卫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资讯 > 大卫地板是几线品牌?大卫地板产品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