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金利源净水器 近期已有26986人关注

深圳市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金利源董事长姜国平:用一生经历做好净水

深圳市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是全球性的净水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洁净、安全、健康的饮用水。公司成立于1997年,一次性通过深圳市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深圳市及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净水机现行国家标准与行业标准制定单位。本次中华净水器网有幸采访到金利源董事长姜国平,听他讲述属于金利源的故事。

【中华净水器网】:姜总你好,请问在金利源的发展过程中,有哪些让您印象深刻的大事件?

【金利源 姜国平】:金利源公司于2004年注册,发展到现在已经将近20个年头了。公司自成立以来便经营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业务,一直都坚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营销模式的创新。在这些年,我们也获得了许多的荣誉。我们既是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单位之一,也是第26届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直饮水设备的供应商。同时我们作为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两个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中华净水器网】:目前,贵公司主要在往哪方面发力?目前公司主打产品是?

【金利源 姜国平】:我觉得首先还是要从产品技术方面去发力,因为消费者他最终选择的是产品,牌子是其次。产品滤芯、超静音、体积、以及流量等,这些都是我们要去突破的点,所以我再三强调的就是要把技术做好,把产品做好。我们追求的是差异化产品。技术升级以及营销升级这两点是我们往后发力的关键所在。公司的主打产品有金利源K9/K2等优秀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是独立自主研发生产的,获得国家多项专利,受到了消费者和代理商的亲睐和认可。

【中华净水器网】:可以请您聊一聊对品牌的期待和愿景吗?

【金利源 姜国平】:我们的战略愿景是让金利源成为国际化的净水器品牌,用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打造一流的企业,公司将持续不断的为用户提供优质健康饮水产品。

【中华净水器网】:2019您怎样看待行业的发展前景?

【金利源 姜国平】:我个人认为,现在很多消费者他连喝水的问题都没有意识到去解决,更不用说以后的全屋净水。全屋净水是比较具有个性化的,它细分出了很多领域,比如说洗漱用水,婴幼儿用水等等,其实这些跟每个人都是息息相关的,每家每户都会用得上。所以我们说净水器的市场潜力是非常大的,前景可期!


金利源净水器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金利源净水器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金利源净水器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金利源净水器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资讯 > 金利源董事长姜国平:用一生经历做好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