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家具店进货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项?

对于开店的人来说,进货是最主要的一环,因为对于开店的人来说,如果进的货物能够赢得很多客户,而且也不会造成积货的情况,尤其是对于开家具店的用户来说,家具本身属于大件物品,如果能够及时的流通出去,自然是一件好事,那么开家具店要怎么样进货呢?需要掌握那些进货信息呢?开家具店有哪些注意事项呢?20140624_191706.jpg

一、进货之前要了解掌握产品信息

1、了解产品的消费人群。详细了解产品客户群的消费心理、消费习惯,必要时掌握几句方言也能促进产品的销售,如某种产品很受广东人喜爱,介绍产品时说上几句粤语能快速拉近同顾客的距离,促成交易。

2、了解产品的名称、规格和原产地,有明确的出处才能保证质量。

3、了解产品的原料、成分,整体家具的材质是什么木的,含量多少等信息,这样既利于自己了解产品质量又方便向顾客介绍宣传。

4、掌握产品的使用方法和基本保养技巧。越来越多的家具产品进入普通消费者家庭,虽然操作是趋向简单化的,但是店主还是要熟悉这些产品的特点及使用方法,避免因不能及时解答操作疑问而流失顾客,当产品出现小问题时,如果能快速准确地维修好,对留住回头客、老顾客都是十分有利的,并且对于已购买的用户一定要叮嘱保养方法。

二、进货的注意事项

1、随时掌握市场信息。准确的市场信息对于产品选择是十分重要的。及时审核产品的滞销、积压和畅销、缺货的情况,根据市场进行产品的筛选和替换。

2、挑选可靠的供应商。选择供应商最重要的标准是信誉,产品的质量能否保证,交货时间是否准时,并不是说进价低就利润大或是进价高就质量好。如果产品的品质不能保证,无论多大的优惠都弥补不了销售后造成的坏影响。

3、控制进货成本。小店要在不影响服务和品质的基础上尽量压缩成本才能有收益。因此住采购时一定要多比较选择,挑选价格最合理的一家。当然质量要先行于价格,当两家价差不多的时候,要选择质量较好的一家。

了解到上面两大点,开家具店的您在进货方面就能够做到控制成本,并且做好销售了。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成品家具资讯 > 家具店进货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