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中澜海卫浴国内外市场双出击

7月8日-11日,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又是一年年中大考,在2100多个参展商中脱颖而出、铸就冠军舞台上令人难忘的品牌印象、成就真正的名利双收,是所有参展企业的共同期望。中华建材网携中华卫浴网出动专业报道团队,以“国货新势力,冠军首秀榜”为报道主题,全视角、多维度助力企业发声,见证家居行业大融合。展会期间,记者有幸采访到中澜海卫浴销售总监陈锡楠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卫浴网】:陈总,您认为本次广州建博会有哪些特点?

中澜海卫浴 销售总监陈锡楠:这次建博会规模很大,人流量比往年都要多,从八号开始,一直到10号结束的这一天,展馆内都是人山人海;除此之外,我还发现过来咨询的客商朋友们很多都是做“半成品”的,比如型材、配件、玻璃等等。在产品上,今年大家的差异性都不大,同质化现象依旧严重,但是对于中澜海来说,在产品上还是依旧保持自己的优势,尤其在结构上。只要产品过硬,相信消费者及经销商都能感受到中澜海的诚心。

【中华卫浴网】:可以简单说一下咱们产品的特点吗?

【中澜海卫浴 销售总监陈锡楠】:我们的产品主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今年在建博会展示的也是高端产品,我们产品注重的是性价比,尤其在静音效果上以及结构方面,我们的缓冲淋浴房是具有一定市场优势的。

中华卫浴网】:可以透露一下中澜海卫浴每年的出口销售量吗?

中澜海卫浴销售总监 陈锡楠】:出口销售这块,中澜海目前每年的销售额将近250万,并且一直保持增势状态,在今年中美贸易战中,我们也并没有受到非常大的影响,照目前展会状况来看,今年下半年有望获得更大的突破。

中华卫浴网】:中澜海每年的出口主要是集中在哪些国家呢?

中澜海卫浴销售总监陈锡楠】:主要是出口东南亚国家,近来“****”影响了非常多的企业,带来很多商机,我们中澜海也看中国外市场的前景,希望在出口这一块我们能做得更好。

中华卫浴网】:截止到目前,咱们建博会现场的成交量怎么样呢?

中澜海卫浴销售总监 陈锡楠】:非常感谢客户对我们产品的认可,今年收获还算不错错,目前已经成交10多万。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中澜海卫浴销售总监陈锡楠的品牌实力、招商政策及服务水平等信息,或是想了解其他定制家居品牌,欢迎在页面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加盟管家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专业的免费加盟指导服务。




国货新势力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中澜海卫浴国内外市场双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