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优斯曼市场部经理赵刚:精细做工 诚心服务

2019年6月3-5日,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净水业界盛宴正式开启。

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水展,是净水领域企业同台竞技的权威舞台,也是判断行业最新走向的风向标。业界“豪杰”纷纷出场,企业在感受竞争压力的同时,更能激励自我,不断实现新突破。展会现场,中华净水器网记者有幸采访到优斯曼市场部经理赵刚,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净水器网赵总您好,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优斯曼品牌?

【优斯曼 赵刚优斯曼品牌是我们德系的一个品牌,于20世纪中期在德国成立,21世纪初落户中国且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我们非常荣幸在苏州举办的一个招商会议上拿到了中国区的总代理,运营中心全部在苏州。

中华净水器网本次展会优斯曼带来了哪些新品,这些新品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优斯曼 赵刚优斯曼品牌所有系列产品的做工都比较精细,精细到每个细节。在产品研发方面,从产品刚开始的一个末端到前置的整套系列,优斯曼都会用心的去做好。保证每一个产品的细节、品质,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服务,以及良好的售后体验,这些都是优斯曼品牌的亮点。

中华净水器网您是怎么看待全屋净水这个话题的?

【优斯曼 赵刚不管是大家,还是小家,都在使用全屋净水的系统。从净水器开始研发问世一直到现在,我们每家每户都要用的一个末端,优斯曼坚持不懈地做全屋净水这一项目。不管是户型面积,还是人口多少,优斯曼全屋净水都会提供与“大、中、小”相应的选择。

关于全屋净水一直热度不减的问题,我认为与如今国民素质提升以及国民对水污染的忧患意识相关,所以优斯曼也属于一个服务型的朝阳企业,我们所提供的的服务就是让国民更好、更快、更放心地喝上好水。

全屋净水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资讯 > 优斯曼市场部经理赵刚:精细做工 诚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