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诺百纳孙鑫:专注全屋深度净水 让专业净水深入到每一个家庭

2019年6月3-5日,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净水业界盛宴正式开启。

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水展,是净水领域企业同台竞技的权威舞台,也是判断行业最新走向的风向标。业界“豪杰”纷纷出场,企业在感受竞争压力的同时,更能激励自我,不断实现新突破。展会现场,中华净水器网记者有幸采访到诺百纳品牌运营总监 孙鑫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诺百纳品牌运营总监 孙鑫

【中华净水器网】:中华净水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上海国际水展的现场,今天非常荣幸的采访到了诺百纳孙总,孙总您好。

【诺百纳 孙鑫】:你好,大家好。

【中华净水器网】:请孙总简要介绍一下诺百纳这个品牌。

【诺百纳 孙鑫】:诺百纳是深圳的一家专业从事家庭全屋深度净水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11年专注终端净水领域的研究,目前拥有一百多名员工。在净水行业,我们涉及家用、商用以及末端的使用。诺百纳的核心是全屋深度净水,这也是我们目前的主要项目,我们的目标是是将专业净水深入到每一个家庭。

诺百纳展厅

【中华净水器网】:本次展会带来哪些新品,新品的最大亮点是什么?

【诺百纳 孙鑫】:这次展会带来了两款新品,主要核心是全屋深度净水。新品由欧美设计师协助设计,花了两年时间研发生产。

第一款是集中于全屋净水的末端产品。从设计角度来说,新品美观、大方;从使用角度来说,产品能够达到5级深度过滤,流量大,且具备集成水路、水电分离等技术。

第二款是集中于全屋净水解决方案的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这次展会受到了欢迎和认可。

诺百纳展品

【中华净水器网】:2018年水展的时候,全屋净水是一个热点,今年依然热度不减,您是如何看待全屋净水的?

【诺百纳 孙鑫】:诺百纳一直在研究全屋净水。净水不仅仅是水源进入到用户家庭,而是需要从水的源头开始关注净水。在我看来,全屋净水与全屋定制、全屋智能是一个概念。未来,全屋净水会更全面的帮助用户解决水的问题。全屋净水是趋势,也是发展。

【中华净水器网】:好的,非常感谢孙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同时也祝诺百纳本次参展圆满成功!

全屋净水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资讯 > 诺百纳孙鑫:专注全屋深度净水 让专业净水深入到每一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