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成都获得2022年世乒赛举办权 TATA木门现场见证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上8:00,在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期间的国际乒联大会上,经过投票选举,中国成都获得2022年世乒赛举办权,美国休斯顿获得2021年世乒赛举办权,TATA木门作为世乒赛官方赞助商,与凤凰网记者一起见证了激动人心的时刻。

国际乒联大会现场

据了解,中国之前共举办过四次世乒赛,分别是:1961年4月5日-4月14日,在北京举办的第26届世乒赛;1995年5月1日-5月14日,在天津举办的第43届世乒赛;2005年4月30日-5月6日,在上海举办的第48届世乒赛(单项赛);2008年2月24日-3月2日,在广州举办的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2015年4月,在苏州举办的第53届世乒赛(单项赛),本次成都将继这五个城市之后,又一举办世乒赛的城市,在全民乒乓的中国,肯定会掀起前端的高潮。

在世乒赛期间,同期举办的国际乒联各项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展开,TATA木门作为2019年世乒赛官方赞助商受到了国际乒联的高度认可,荣获了2019世乒赛官方赞助商表彰奖,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与世界各优秀企业代表一起站上领奖台,见证属于TATA木门的荣誉时刻。

(文章来源:凤凰家居,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木门资讯 > 成都获得2022年世乒赛举办权 TATA木门现场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