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PPG大师漆 近期已有23962人关注

庞贝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PPG 完成收购汽车涂料生产商海默拉特

近日,PPG宣布完成对世界知名汽车涂料生厂商海默拉特(Hemmelrath)公司的收购,具体财务条款并未披露。

在今年1月7日,PPG就宣布已达成收购世界知名汽车涂料制造商海默拉特的最终协议。“我们很高兴能将海默拉特纳入到我们强大而多样化的汽车涂料产品中。此次收购是我们战略增长计划的又一步,将为我们的客户和股东提供进一步的价值,“PP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McGarry此前表示。

PPG收购的世界知名汽车涂料企业德国海默拉特(Hemmelrath)总部位于德国克林根贝格,这是一个拥有的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涂料制造商。该公司拥有450多名员工,在德国的克林根贝格和埃伦巴赫;中国吉林;美国邓肯和南卡罗来纳州;巴西因达亚图巴分别设有制造工厂。海默拉特(Hemmelrath)为全球汽车厂供货,每年有超过700万辆汽车涂装其产品。

据悉,2017年3月,德国海默拉特(Hemmelrath)正式进军中国涂料市场。早在2016年8月,海默拉特就已与吉林经开区管委会共同签署了年产1万吨汽车涂料项目的投资协议,包括水性中涂漆4000吨/年、水性色漆3000吨/年、清漆3000吨/年。该项目总投资1.04亿元,投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这也是德国海默拉特在中国投资的首个汽车涂料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2019年2月进入了试生产阶段。

而PPG的全球涂料创新中心也于2018年8月底落户天津,投入建设。正如PPG企业及政府事务副总裁Bryan N.Iams在18年7月接受《环球聚氨酯网》媒体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中国是PPG非常重要的市场。今后几年,PPG在中国的投资,将比PPG在其他国家的投资都多。“

目前,PPG在中国的天津、张家港、苏州、芜湖、上海、广州、武汉、佛山等地共设有14家工厂。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PPG大师漆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PPG大师漆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PPG大师漆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涂料资讯 > PPG 完成收购汽车涂料生产商海默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