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英国曼涂艺术涂料成功举办“空间艺术·筑梦曼涂”艺术沙龙

英国曼涂艺术涂料联合成都市青年设计师协会主办的“空间艺术•筑梦曼涂”艺术沙龙主题活动在四川成都打响第一站,此活动邀请了英国著名设计师KatarinePooley(卡特琳.泊莉)作为主讲。卡特琳.泊莉是《InspirationbyDesign》一书的作者,其内容着重探讨了她所创作的11个独特卓越的设计项目,及其背后的创意过程和多元灵感。被誉为“空间艺术的灵魂设计师”。在现场,记者采访了这位英国著名的室内设计师、艺术师及“灵魂设计师”。

 Katarine Pooley(卡特琳.泊莉)

记者:泊莉小姐,您作为英国著名的设计师、艺术大师,为什么这一次会选择跟曼涂艺术涂料合作,发起这场“空间艺术•筑梦曼涂”的沙龙活动?

卡特琳.泊莉:此次我受邀担任曼涂主办的“空间艺术•筑梦曼涂”首席国际顾问,这是一种非常深刻的缘分。之前在英国、法国、意大利、美国都做过类似的活动,我也希望能借此次机会,在中国搭建一个空间艺术交流的国际平台,为中国设计师提供更多的机会,加深对外设计交流。

记者:那首 次进入中国,您将给我们带来一些怎样的先进设计理念?

在整个设计跟创作工作中,“赋予产品与设计以灵魂”,是我一直坚持的设计理念。此次来到中国,我希望借此机会,把之前游历欧洲各国收获的前沿设计资讯分享给中国的设计师朋友,特别是“赋予产品设计以灵魂”这一方面。

记者:您刚刚也提到,一个好的设计作品应当是有灵魂的,是可以被传承下去的。那在设计过程中是怎么体现这个理念的,即“用艺术的手法赋予空间及产品以灵魂”?

卡特琳.泊莉:作为一个设计师来讲,工作中,用的设计手法不仅仅是用手去画,而是把整个身心都投入进去,把全部激情赋予到产品的设计工作中。用不同的材料、形状和颜色,去充分地展示,把身上所积累的历史经验、文化底蕴,综合地把它表现出来。

记者:曼涂的成都代理商樊总刚和我们分享过;做设计的,要处于不让自己好过的状态,才能设计出更好的作品。您自己是怎样去保持这种理想的、有创作力的状态的?

卡特琳.泊莉:对于我来讲,保持设计理想状态的秘诀就是:重视周围的环境带来的启发。我每到一个不同的地方,总能从周围的环境中吸收很多不同的东西。比如,此刻坐在这个展厅里,有文化方面的不同。这里的色彩、形状、声音,人和背景,这些东西都会给我带来一个新的灵感。换句话来讲,就是在设计过程中更多地去注意人与环境之间的互动。因为设计来源于生活,你要懂得如何从生活中观察出与众不同的情感。

记者:有人说,每一次创新都是对自我的一种肯定,同样也是一次自我的否定。您是怎样看待这句话的?在设计创造中怎样才能让作品脱颖而出,超越原来的设计?

卡特琳.泊莉:在设计过程中,其实有两个我。一个是理性的我,一个是灵魂的我。这两个我是经常有冲突的。设计的过程涉及到生产技术,这更多的是作为一种理性的考虑。但是赋予灵魂是相对独立的,那么这种过程,对设计师来讲是难以驾驭但又必须驾驭的。所以必须在两者之间尽可能地取得一个平衡。

超越自己原有的设计,我认为秘诀在于保持持续创作的激情,而这种激情来源于每天的生活。每一天都是新的,每天清晨起床总会看到新的东西,不断地激发我的灵感。这种持续保持创作的旺盛精力和激情,使我不断超越之前的设计。

卡特琳.泊莉作品赏析

记者:泊莉小姐,您觉得曼涂的艺术涂料相比其他有哪些不一样?您和曼涂在艺术涂料方面有取得了怎样的合作?

卡特琳.泊莉:在设计方面,曼涂的艺术涂料会更有艺术气息,适合现时代年轻人的美感,曼涂更愿意在创新方面下功夫。不拘泥于旧款式是我看重曼涂重要的一点,和曼涂合作经常会有很多的灵感和火花,像我最近获得英国皇 室设计大奖的PrincesPalace和UAEVilla项目中运用了曼涂的batiste碧缇丝系列、ManX曼岛石灰基系列和Ramsey臻彩莱克斯系列均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今天在这个“艺术空间”相信你们都看到这几款产品的独特优胜之处,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种典雅的艺术美。曼涂也非常重视我的意见,我们在设计领域里面的合作非常愉快。

卡特琳.泊莉作品赏析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涂料资讯 > 英国曼涂艺术涂料成功举办“空间艺术·筑梦曼涂”艺术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