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家和美迎接精装2.0时代,智能晾衣架成为精装房标配

4月17日,宝能集团正式公布,深圳家和美智能晾衣机正式成为宝能公馆项目的智能晾衣架配套安装项目指定品牌,协助宝能公馆为房主提供美好的生活体验服务。家和美总经理周庆祥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中标宝能公馆此次1-19栋住宅项目,这对于家和美坚持用好产品,好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中国房地产行业升级是莫大的肯定和鼓舞。

此次之所有能够中标,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原因,第一是家和美对于智能晾衣机品质的坚持和不断推陈出新:家和美不仅仅是智能晾衣架十大品牌之一,而且是晾衣架行业标准参与制定者,目前一共有9大系列,几十款产品供客户选择。第二是家和美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通过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比如,家和美采用纯金属无杠杆阻力的专用电机、整机采用双层航空铝材、LED节能面板照明灯、以及语音功能,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这是家和美能够持续不断获得客户认可和信任的核心要素。第三是家和美团队在开发市场中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在与客户合作过程中,形成了很好的口碑,让消费者、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对我们始终抱着非常积极正面的评价态度。

随着房地产政策调控力度的持续加大,房屋不断地回归到居住的属性,尤其是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发布关于《住宅项目规范(征求意见稿)》其中提到城镇新建住宅建筑应全装修交付,这不仅意味着毛胚房或将成为历史,而且表明精装房将进入2.0时代:全屋精装,配套基本生活家具,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这给家居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潜力,一间好房子,从做好每一件家具开始,一间好房子,从配套一件优秀的智能晾衣架开始。同时也希望更多地产项目能够引荐智能晾衣机、电动晾衣架、智能晾衣架配套工程。

目前中国有上万家地产公司,其中有几千家做精装房,在全屋装修时代,家和美正在努力从一家单纯的智能晾衣架供应商转变为晾衣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打造舒适优雅的生活空间。未来家和美将于众多优秀的房地产商紧密深入合作,让每一间精装房都会用上智能晾衣架。

(文章来源:太平洋家居网,侵删)

快讯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晾衣架资讯 > 家和美迎接精装2.0时代,智能晾衣架成为精装房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