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居然之家新添“动物园” 创新业态加码大消费

学习识字、看书讲故事,这也许是现在大部分孩子的日常活动,然而生活在城市中的孩子能够亲近自然的机会少之又少,他们也渴望体验书中的童话森林,感受自然中的花鸟鱼虫。此外也有研究证明,孩子与小动物接触越多,甚至长期生活在一起,有助于孩子懂得尊重生命,培养孩子的责任感。所以,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多亲近自然、享受自然,对他们的成长大有益处。

微信图片_20190421110026.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2019年4月21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居然之家”)倾力打造的室内森林萌宠乐园——“MINIZOO•快活岛”在北京居然之家家居体验MALL正式开门迎客,这是居然之家在啵乐乐儿童主题乐园之后打造的又一萌宠乐园主题力作。作为居然之家从“大家居”向“大消费”转型升级的排头兵,北京居然之家家居体验MALL已完成家具建材、原创艺术、生鲜超市、餐饮影院、儿童娱乐、数码智能、体育健身及居家养老等大消费业态的全覆盖。“MINIZOO•快活岛”开业之后,将和盒马鲜生、原创艺术家、华为体验店等集聚人气的品牌一道,通过高频次消费客流,与家具建材相辅相成。网红餐饮海底捞、韩国“Sports Monster”(运动萌兽)目前正在装修,预计于年底前开业。

DSC_8365.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亲近自然 寓教于乐

“MINIZOO•快活岛”主题动物乐园位于北京居然之家家居体验MALL二层西北角,该乐园结合展示、科普、体验、销售于一体,励志打造北京亲子体验的娱乐圣地。园区内分为水族观赏区、鸟语林区、啮齿动物区、两栖爬行区、萌宠动物区、亲子游乐、书吧休闲等多个体验区,搭建互动场景、自然科普、益智游乐三大核心体验。在这里,奇珍异兽和萌宠们从平日里的书本中“走出来”,供顾客近距离观赏,部分萌宠还可以零距离抚摸、喂食。与此同时,“MINIZOO•快活岛”还配套设置了休闲区域和儿童科普教育区域,提供各种儿童图书,寓教于乐,培养孩子的爱心、责任心和兴趣爱好,通过亲近自然达到教育效果,成为教育性与娱乐性兼顾的体验空间。

微信图片_20190421112702.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此外,宠物行业的门槛相对较低,但往往由于缺乏经验,没有宠物行业的相关知识,很多店铺只是金玉其外,不能给宠物及客户提供专业性服务。而“MINIZOO•快活岛”内的店铺不仅提供体验服务,每家店铺都是正规的宠物售卖及饲养网点,经营内容涵盖宠物的售卖、托管、清洁,还出售各种宠物用品,能够为周围饲养宠物的居民提供安心、可靠的服务。

跨界引流 良性互补

为了完善大消费战略中的生活体验业态,“MINIZOO•快活岛”的开业是居然之家在儿童娱乐领域竖起的一面新旗帜。作为实体商业 “体验性”的又一力作,“MINIZOO•快活岛”与居然之家自营的啵乐乐儿童主题乐园相互呼应,不仅丰富了居然之家儿童娱乐体验,实现了人和动物更亲密的交流距离。还为儿童家具区域带来大量亲子体验的客流,与儿童家具的经营形成良性互补。未来,居然之家将推动商场跨业态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的体验需求。

业态创新 加码大消费

以往我们眼中的家居卖场都是极强的商业形态,但消费频次低、上游家居品牌资源逐步减少等现状正在成为该行业发展瓶颈,跨界融合、打造全生活体验业态将成为未来的主要趋势。

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副总裁 李韶芳.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北京居然之家家居体验MALL再添网红打卡圣地“MINIZOO•快活岛”,是居然之家坚定不移从“大家居”向“大消费”转型升级的重要成果。正如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副总裁李韶芳所言,未来商业变化的趋势就是多业态相互融合,居然之家对此围绕大家庭概念打造消费生态圈,这是未来居然之家的战略核心,多业态发展也必然是这一战略核心的重要组成部分。

微信图片_20190421105102.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作为居然之家转型升级的排头兵,北京居然之家家居体验MALL围绕家居主业,不断引进盒马鲜生、海底捞、啵乐乐儿童主题乐园、“Sports Monster”(运动萌兽)、原创艺术家、居然吃创天下、居然耀莱成龙影院、华为体验店等“IP”,完成大消费业态的全覆盖。相信通过居然之家在多业态上的不断发展,能够实现家居卖场线上与线下融合,形成产业链上下游协同融合,推动了中国家居业向长远方向发展 。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快讯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居然之家新添“动物园” 创新业态加码大消费